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如何提高血红蛋白水平


血红蛋白是含铁丰富的蛋白质,目前在脊椎动物的红细胞。在某些无脊椎动物中,这种蛋白质在组织中找到。在铁血红蛋白含有色素被称为“血色素”和部分蛋白质被称为“珠”。血红蛋白的主要功能是输送氧气从肺部的身体组织,其中的氧气需要在活细胞的化学反应提供能量。二氧化碳,释放这些化学反应的副产品,被带回肺部呼气。作为人体血红蛋白中的作用是引领健康生活的关键,这是非常必要保持这种色素在血液水平。这篇文章是关于如何提高血红蛋白水平。

血红蛋白计数



一个男性平均有13.5至16.5克/升的血红蛋白水平,而对于女性,应该在12.1至15.1克/升。儿童,11至16克/升血红蛋白范围是正常的,而对于孕妇,应该是11至12克/升。如果血液中的血红蛋白水平较正常少,那么这种情况称为贫血。可以由于各种原因,最常见的是缺铁引起的贫血。在体内铁缺乏,影响血红蛋白的合成,并引起缺铁性贫血,这是由较小的红血细胞无红色素的特点 - 血红蛋白。缺铁可能通过出血性溃疡或桩,失血或饮食,这是铁的含量很低。其他原因包括贫血骨髓有关的问题,化疗药物,肾功能衰竭,镰状细胞贫血,蠕虫病毒侵扰等,总之,低血红蛋白计数可能是由于饮食与铁含量少或某些医疗条件等因素。即使像怀孕的情况可能会导致在女性中的血红蛋白水平下降。虽然从血红蛋白​​的正常水平略有下降,通常不是主要问题,急剧变化可能表明一个基本的医疗问题或严重缺铁。可以治疗的根本原因,或通过修改与补充饮食正常化的条件。

如何提高血红蛋白水平

贫血的治疗取决于疾病的原因。在缺铁性贫血的情况下,治疗包括服用铁补充剂和富含铁的食物。据认为,从动物源食品中的铁更有利于提高血红蛋白水平,相比植物来源。也发现某些维生素和矿物质是有益的,因为他们血红蛋白在体内,帮助生产。一些草药也可用于增加血红蛋白水平。通过下表了解更多的食品,维生素和草药,增加血红蛋白计数。

水果和蔬菜

绿叶蔬菜

西红柿,西兰花

球芽甘蓝

红辣椒,豆类

白菜,豌豆,甜菜

芦笋,玉米

橙,哈密瓜

菠萝,葡萄柚

香蕉,覆盆子

草莓,番石榴

木瓜,猕猴桃

黑醋栗,芒果

荔枝,豆芽

其他食品

禽,蛋

贝类,鱼类

红色肉类,肝

糖蜜,扁豆

强化谷物

干果,坚果

葵花籽

豆浆机,棕榈

整个面包

粗粮

面包酵母

燕麦和小麦麸

花生酱

维生素类和草药



维生素B6

叶酸

维生素B12

维生素C

胡芦巴

蒲公英

nettleleaf

当归

aswagandha

螺旋藻

黄河坞根

carao水果

*虽然服用铁补充剂和含铁丰富的食物,你必须避免摄取某些食物,影响人体吸收铁的能力。

这些铁-受体阻滞剂,包括茶,咖啡,富含纤维的食物,含钙量高的水平的食物(如牛奶,奶酪,巧克力,含咖啡因的饮料)和一些磷酸盐和抗酸药物。

这将是有益的,如果你需要维生素C补充剂(或食物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随着铁补充剂。维生素C有助于增加铁的吸收,在体内,这反过来又增加血红蛋白水平。

*补铁应根据医生的处方。有些用户可能发展便秘和肠胃不适。不应该采取这些补充剂在大批量订货,因为它可以导致铁过载,这可能是有毒的身体。

*即使是维生素,都必须按照医生的建议而采取的。这也适用于草药和其他补充剂。

总之,上面说的食物,维生素和草药可能被证明有助于增加血红蛋白水平。然而,低血红蛋白的数量可能是由于基本的医疗条件,因此,它是必要的,以排除这些疾病和失调的可能性。如果条件所造成失血,因出血性溃疡,是需要治疗的溃疡,以及措施,以提高血红蛋白计数。严重贫血的情况下,输血还建议,为铁和血红蛋白的快速更换。总之,血红蛋白数量的减少可能是由于不同的原因。如果是由于铁摄入量低,那么,铁补充剂或会做的就是在这个矿产丰富的饮食。如果有任何潜在的医疗条件,导致血红蛋白浸,该条件将被处理,从而提高血红蛋白水平。

免责声明:本文仅供参考,不应被视为替代医学专家建议使用。访问您的医生是最安全的方法来诊断和治疗任何健康状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