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

前厅经理人薪酬


除了确保整个酒店看起来时髦和新所有的时间,前厅部经理也有很多责任在手。他/她处理整个前端办公管理,最有利可图的和最高的酒店收入的征收部门。虽然外观,前厅部经理看起来像穿着,放宽了最好和最不起眼的酒店雇员,但大多数人不知道一个他让辛勤工作的数量,以确保前厅部工作系统酒店的利益。在这一块的信息,我们要知道一切有了解的经理,这意味着职位描述,职责,技能和工资。

前厅经理的职业生涯

职位描述

一个前厅部经理,基本上适用于酒店,度假村或客栈在酒店业。前厅部经理,前台,其中包括所有的主要职责是负责员工培训,部门内部通信和人员管理。经理通常有他/她自己的小屋,可以在一天中的任何时间。他还展示了浓厚的兴趣,在前厅部日常的日常活动。经理确保有效地执行所有任务。他/她拥有各种前端办公室主管,帮助在每天的日常活动,但在某些特殊情况下的经理介入,像一些特殊客户投诉处理任务,检查前厅部的记录和帐目。

薪酬结构

正如我之前提到的,前线办公室经理的工资基本上依赖于多年的工作经验,并在该酒店坐落位置。根据劳工统计局,在2010年到前面的办公室经理的工资是75000美元之间93000美元。随着全球化是当前的趋势,合格和有经验的管理人员的需求将上升至2016年的8%。这里有一个表,这有助于您了解如何位置有差别。

位置

薪水

纽约曼哈顿

90000美元

佛罗里达州迈阿密

93000美元

得克萨斯州休斯敦

59000美元

佐治亚州亚特兰大

57000美元

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

85000美元

亚利桑那州凤凰城

55000美元



教育与义务

对于成为前厅部经理至少需要高中文凭,但也有不少考生完成的程度和在酒店和酒店管理的特别课程。有些考生也有会计,市场营销,酒店管理,食品菜单和最重要的酒店维护的基本知识。他是在整个前厅部的最高位置,到达那里,你显然已经开始从基本立场,这是前线办公室执行。你从头开始你的职业生涯,这一点很重要,因为你应该熟悉前厅部的每一个微小的细节。

很多人都有错误的观念,老板永远不会奏效。嗯,这是完全不同,在这种情况下,作为前厅部经理是唯一的环节,结合前面的办公室,酒店各部门,所以你能想象的工作压力。经理的主要职责是协助整个前厅部和处理业务的职责。日常管理简报当天的日程安排和需要做的事情,整个前部办公室。显示在VIP和VVIP客人的个人利益,并确保他们享有一个舒适的住宿。在危机时刻和处理的耐心和成熟的情况下,显示高度的敬业精神,适合管理成员提供及时解决。

我希望看完这篇文章后,你有一个公平的想法有关前办事处经理的工资,职位描述,并在本行业所需的技能。有一个热情好客的浓厚兴趣和人际交往能力的人谁是最适合这个工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