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

宝宝的大便粘液


据说,在大便的颜色和一致性的变化,可能是一些潜在的健康问题的指示。以了解排便异常,你必须知道什么是正常的大便看起来像。作为新生儿,人类有黑色柏油样大便,这是黄色下流和水样大便。随着孩子的成长,大便的颜色和一致性的变化和一个成年的人,正常的大便颜色深浅不一的棕色(尤其是纸板的颜色),花生酱的一致性。被诊断,如果持续在这样的颜色和一致性的任何变化。有时候,你可能会注意到,宝宝的大便粘液。通过这篇文章,去了就知道这种情况。

是什么原因导致宝宝的大便粘液?

现在你明白了,宝宝的大便颜色和一致性,可以改变增长。有很多其他因素影响宝宝的大便性质。这包括婴儿摄入的食物类型,母亲,等宝宝的大便粘液消耗的食物通常不会引起人们的关注。据健康专家介绍,一些婴儿大便中粘液量是正常的。衬砌肠道粘液的少量大便可能会被驱逐出境。它还说,这主要是看到母乳喂养的婴儿,因为他们使用了母乳如此有效,大便粘液组成。但是,如果条件是持久的,或伴有其他症状,你必须咨询最早的儿科医生。让我们来看看这种情况的可能原因。

*婴儿可能患有囊肿性纤维化发展粪便中粘液。在这些婴儿中,粘液积聚在肺部和肠道和部分通过粪便,它可以是恶臭和过于油腻的粘液驱逐这个结果观察。

*如果宝宝的大便为绿色,并含有粘液,这可能是由于一些病毒感染。牙是这种情况的另一个原因。这是由于增加流口水,导致摄入过量的唾液,刺激肠道随粪便粘液驱逐的结果。

*食物过敏宝宝的大便粘液和血液的另一个原因。即使是母乳喂养的婴儿可能有食物过敏,这可能是由母亲所消耗的食物引起的。

这种情况严重的原因之一是肠套叠,肠阻塞的特点,另一部分小肠本身造成的。在这种情况下,像大便果冻将通过宝宝,会遇到间歇性疼痛,呕吐。大便含有粘液以及血液,这种情况下需要立即治疗。

*肠道感染(病毒以及细菌)可以在宝宝的大便粘液和血液的潜在原因。在某些情况下,在孩子大便粘液可能是因为,香蕉,水果的摄入量。

总之,宝宝的大便粘液不一样,发烧等症状,疼痛,大便颜色等的变化,是不是令人担忧,如果条件是不能持久的。然而,它始终是更好地咨询你的儿科医生,他们将分析条件的最佳人选。如果在大便粘液是红色的,立即与医生联系。这可能是由于各种原因,其中一些可能会很严重。

治疗取决于病情的根本原因。虽然在某些情况下,未经任何处理,情况可能会消退,有些可能需要为治疗的基本条件。虽然往往立即进行手术治疗肠套叠,条件(粪便中粘液)会自行消退,如果牙或病毒感染引起的。因此,如果您发现您的宝宝在这种情况下,不要惊慌。如果宝宝有其他症状,立即就医。如果有宝宝的大便带有粘液,血液,然后还需要立即就医。如果宝宝是原本健康的,然后等待一两天,然后与医生联系,如果条件仍然存在。上面说的仅仅是一个关于宝宝的大便中粘液的简要概述。它始终是最好寻求医生的意见,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有关条件。

免责声明:本文仅供参考,不应被视为替代医学专家建议使用。访问你的医生是最安全的方法来诊断和治疗任何健康状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