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

绿色建筑效益


调用它的环保技术或后期实现人类对环境的结果,它是世界上的话“绿色”在生活的每一个领域诵经的时候!说到建设和建筑行业,已经进入了环保的做法,以及在这一领域,被称为绿色建筑。又称绿色建筑,绿色建筑的概念,起源于美国后不久,在20世纪70年代的环境危机。有一个结构的建筑物,不仅节能高效的智能化和环保的需要,但也对其他健康,经济和生产效益的贡献。虽然大多数人今天认为,这是比一种必然的趋势,这写将通过一些真实的信息,你会告诉你,绿色建筑是所有关于长远利益,无论是在健康领域或财务状况。继续阅读...

绿色建筑的主要好处

我们都希望生活在一个清洁健康的环境,但如果它变得太沉重的口袋...权利吗?防止全面实施绿色建筑的最大因素之一是因为一个人认为这是较昂贵的传统方式建造建筑物。嗯,让我告诉你,你花了很多传统建筑相比,在长期的绿色建筑!绿色建筑虽然可能最初似乎是有点沉重的口袋,但是从长远来看,它不仅将被证明是符合成本效益,但它也将被证明是有益您的健康,生产力,能源和节水和材料效率。所有这些方面,在下文中详细讨论。

绿色建筑:环境效益

每当我们遇到的'绿色'一词来,我们总是倾向于认为有关环保的东西。如果你想想看,什么是环保以及“人类友好”。我想说的是,一切有利于环境,我们的利益和反之亦然。有在一些重大的环境效益的绿色建筑的外观。

*节省用水:绿色建筑设计,以这样的方式,促进节约用水和重用。灰水(不包含人类粪便的废水)和雨水可用于灌溉和冲厕用途。

*节省能源:绿色建筑上安装太阳能供电,白天照明和其他可再​​生建筑材料和再生工业产品一样的技术,包括再生结石,植物材料的重点是可再生迅速,拆建废料等。所有这一切导致最小的废物,最大程度地利用和节约能源。

*防止全球变暖:嗯,传统建筑的元素,如混凝土和沥青,这是众所周知的热量保留在建设。另一方面,绿色建筑采用的设计方法,使最低保温。此外,因为它涉及到通过屋顶绿化和雨水花园种植的树木,它有助于减少全球变暖。

绿色建筑:成本和财务效益

我已经前面提到的关于一般的心态,当谈到绿色建筑,“口袋太重,比传统的施工方法”。你将被迫改变后看来阅读下面提到点的。

*节水节能:这意味着你不会多花你的经营成本,相反,你会大大节省水电费长远。据在能源与环境设计(LEED)系统的领导,绿色建筑,节能25-30%以上。

*高物业估价:由于绿色建筑的成本效益,节能和易于维护与许多好处,这些属性往往在市场上有很大的价值。

*改善人类健康和生产力,因为他们往往​​更健康,适合由于他们周围的有害物质的情况下,你会惊讶地知道,统计数字显示,谁留在绿色建筑中的人往往有更高的生产力。人们花费约90%生活在室内,因此室内环境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你的日常生活和绿色建筑,使积极的室内条件。

*改善在零售:据观察,零售组织或任何其他类型的销售组织使用绿色建筑已经大大提高了他们的销售。这是与使用电灯这不仅提高了他们的销售,而且还降低了电力成本,而不是天窗。

*税收优惠:即使政府意识到推动绿色建筑,所有跨越的重要性。这是为什么,为了鼓励环保屋计划和工作区,许多税收规定已获得通过,以帮助该国绿色生活。

因此,这些都是一些最重要的绿色建筑不仅局限于对环境的好处,但也是人类的健康,健康聪明和明智的金融。无论是儿童或成人,在一种'绿色'空间的好处之一,所有的生活。它可以减少缺勤和健康问题和提高工作效率和健康。看完所有这些优势,实现长远利益,你还在想着短期费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