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

尿路感染(UTI)的家庭疗法


尿路感染是泌尿系统的任何部分的感染。泌尿系统包括输尿管,尿道,膀胱和肾脏。它已被观察更加频繁,尿道和膀胱感染,尿路感染虽然会影响泌尿系统的任何部分。尿路轻度感染可缓解1几个简单的家庭补救措施,但知道尿路感染更多的家庭疗法之前,的采取简单介绍一下的原因和这种情况的症状,使这种情况下可以被阻止在未来适当的照顾和预防措施。

成因及尿路感染症状

通常是由细菌通过尿道进入尿路尿路感染。通常情况下,细菌从肛门进入尿道或消化道及阴道,然后繁殖,并侵入膀胱和泌尿系统的其他部分。尿路感染和膀胱感染的主要病原体是大肠杆菌或大肠杆菌的细菌。女性更容易发展膀胱及尿路感染,因为他们的尿道要短得多,坐落在靠近肛门和阴道。除了这些,尿路感染等风险因素一定是使用隔膜,尿路,糖尿病等疾病,削弱免疫系统,肾结石,排尿的欲望太久异常,使用导管很长一段时间。

在尿路感染的情况下,通常观察到的症状是疼痛或烧灼感,排尿时,强烈和频繁小便的冲动,在排尿,存在血液在尿或血尿,阴天或乳白色的尿液排出少量尿,疼痛在丹田,呕吐和恶心,发热和有强烈气味的尿液。

泌尿系统感染的家庭疗法

尿路感染通常用抗生素的帮助。不同的抗生素处方医师治疗尿路感染,病情的严重程度而定。然而,许多人想依靠自然和简单的家庭疗法,用于治疗轻度的尿路感染。许多这些家庭的补救措施不仅有助于治疗感染,但以防止或减少在未来的UTI的频率。如果在早期阶段,尿路感染家庭的补救措施,可以帮助提供快速救援。一些尿路感染最有效的家庭补救入伍如下:

*水是尿路感染的最简单的家庭补救。最好在7至8杯水,每天喝大量的液体或水,可以帮助增加排尿的频率,从而刷新了从身体造成细菌的感染。

*蔓越莓汁是尿路感染最流行的家庭的补救措施之一。它可以防止细菌抱住膀胱壁。蔓越莓汁可以采取单独或与其他果汁可以混合,如果你觉得不愉快您的味蕾。

*您还可以使用小苏打治疗尿路感染,因为它可以消除尿中发现的氨基酸。只需添加1茶匙小苏打,一杯水,并适当混合。一次在一天,你可以喝这种混合物。

*像蔓越莓汁,蓝莓汁还可以防止尿路感染。如果你没有找到足够的蓝莓汁,然后包括你的饮食中的一些蓝莓。

*大蒜是众所周知的,其抗菌性能。一杯温水蒜汁和橄榄油的混合物,可以采取以减轻尿路感染。

*紫锥花是一种草本植物,也可以是在打击尿路感染有很大的帮助。像松果,毛茛和俄勒冈州的葡萄,也可以帮助防止细菌在尿路的增长。

*增加你每天摄入的维生素C,它可以帮助维持尿液中的碱度和防止有害细菌的生长。

这些都是为尿路感染的几个家庭的补救措施,但一定要寻求使用这些家庭的补救措施,如果持续两天以上的尿路感染就医沿。这是因为未经处理的尿路感染可导致肾脏感染,造成损害肾脏。所以,如果尿路感染的症状似乎是性质严重,然后立即就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