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

打嗝的原因


打嗝或嗳气,又称打嗝在医学术语,是驱逐或释放气体从胃部通过嘴的行为。它通常发生吞下空气胃扩张的结果。嗳气发行吞下空气被困在肠道内,引起不适。打嗝是很常见的,它通常发生在饭后。如果2至3次,饭后打嗝,但是,它可以是一个值得关注的问题,如果出现过度打嗝,这是很正常的。很多的健康状况可能会导致腹胀,嗳气和过度打嗝的原因是相当长。让我们看看一些常见的打嗝原因。

不断打嗝原因

以下是一些常见的打嗝原因。有一个看看他们...

饮食

这是打嗝的最重要原因之一。某些食物和饮料可能会导致多余的气体,建立在肠造成极度不适。它也可以是食物消化不良的结果。细菌和寄生虫的饲料在胃中未消化的食物,从而导致发酵和气体形成的。某些食物过敏,也可能导致过度打嗝。防止打嗝的最好办法是,以避免消费的食品,引起腹胀,打嗝。

碳酸饮料

甚至有几口碳酸饮料可能会导致在肚子里建立起来的空气,引起打嗝。据观察,喝苏打过快是在很多人的频繁打嗝的原因。每个人都应该避免这些饮料,以避免过度打嗝引起的不适。

吞咽空气

吞咽空气过剩是一个常见的​​打嗝原因。那些谁吃或喝太快吞咽,甚至没有意识到它的过量空气。当在很短的时间内吞下过多的空气,它可能会导致在胃中多余的建立空气,嗳气或打嗝,释放它。

焦虑

你想过焦虑可能是打嗝的原因之一吗?但其真正的!焦虑有许多消化问题的直接连接,右心灼伤胃溃疡。身体反应,焦虑和压力,减慢消化过程,这可能会导致肠道气体建立和最终嗳气或打嗝。焦虑还可引起不由自主的吞咽的空气。因此,它是非常重要的处理,以避免生理方面的影响与它相关的焦虑和压力。

胃酸倒流

患有胃食管反流病(GERD)的人,通常遭受过度打嗝的问题。条件的特点是在食道,胃灼热,打嗝过多和胸痛胃酸返流。这些胃部疾病治疗可缓解过度打嗝造成的不适。

医疗卫生条件

频繁打嗝是直接或间接与几个健康状况。它可以是一个各种条件,如食管裂孔疝,肠易激综合症,肝胆疾病,胃溃疡和便秘的症状。某些药物的副作用,也可以引发打嗝。

这些打嗝一些与补救措施,使治愈的条件。然而,您应该咨询您的卫生保健提供者,如果条件变得过于严重。希望你找到有用的信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