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

时间管理理论


了解时间管理的重要性是每个人所必需的。时有意识地控制施加在做每天的日常活动花费的金额随着时间的推移,将使你划分你的优先事项,并设置为他们的最后期限。因此,你就可以到他们设定的时限内完成。时间管理是可以理解了解其意义的哲学家和学者提出的理论,原则和技术。时间管理理论的研究,将有助于你组织,策划和安排自己的职责,活动和正确的方式在你生命中最令人垂涎​​的目标。然后你就可以朝特定方向疏导你的能量,以提高您的生产力。

时间管理理论指南

除非你有一个明确的概念,你的人生目标,你不能构筑一个有效的时间管理策略。它是否是您个人或您的职业生涯,你应该知道怎么做,多少时间,你会需要。工具和技术都取决于你的工作,并完成所需的时间。我们应参照最流行的理论,帮助人们了解时间管理的重要性,在生活的各个领域。

帕累托原则:80-20规则

维弗雷多帕累托是意大利经济学家和哲学家谁制定的80-20规则。他的意见的基础上,20%的人口拥有80%的土地在意大利的事实。他的研究工作,成为许多企业组织凭经验工作的员工从20%,其中80%的生产力。这包括20%的最有效的人,一个特定的时间跨度内进行他们的工作,从而促进生产力的高速率。基于这一理论,业务和质量管理的先驱,约瑟夫·朱兰博士说,“关键的少数,微不足道的许多”。可以适用于80-20规则,处处时间发挥了重要作用,以提升组织的生产力和成功。这一理论的关键因素是重要的最的20%。如果你认为你正在做的事情,整天,其实你会发现,它是你的工作的20%,产生的净结果。因此,你应该尝试不同的方式,让您有效地管理小部分。在有限的时间内(20%),你有来分类您的工作和活动,为实现在你的生活目标。

泡菜坛子理论

咸菜罐子理论是非常简单的理解和执行。实验实际上是一个时间的管理模式,在优先考虑你的工作,并达到你生命中的里程碑,将有助于你。要理解这个概念,你几乎可以试试。采取泡菜坛子,用石块填充它。你观察,在里克石头之间的空间可以用鹅卵石填充。罐子里鹅卵石填充后变得更加紧凑,但仍然有许多不起眼的空间,可以用沙土压实。现在倒了水,并盖上盖子。泡菜坛子是你生命中的副本。你的生活或你的目标的主要职责是代表由岩石,占据了大部分空间。这推断,你应该投入更多的时间,以这样的目标。插话石块或鹅卵石,象征着你的爱好,需要相对较少的时间比的重要目标。最后,你生活中的日常琐事都得到完全置于您的目标和爱好之间的沙颗粒。在你的生活干扰的力量,带走您的关注,从成功的道路是水。除了教我们正确的方式来管理时间,这个理论也使我们认识到的事实,应避免分心,导致管理不善,完全以遵循正确的轨道。

马斯洛的理论

也称为需求层次理论,哈罗德·亚伯拉罕马斯洛,美国心理学教授,我们需要时间管理有效结合。他建立了一个假设性的生理层次的需求(食物,水,住房)等,在金字塔的基础,而自我实现放在金字塔的顶端的金字塔。在这两个极端的水平,安全,人类的粘接和自尊之间的定位。 5个级别,不同阶层的人的生命的例子。理论不指定实现它们所需的时间,但实际上,它可以帮助你了解你生命中的这些元素的重要性。一旦你了解你的需求,你可以区分它们,并设置一个时间段,在此期间,你能满足他们。例如,赚钱背后的动机是,以满足我们身体的物理要求,然后我们成为能够照顾我们的家庭和其他问题。一个更大的部分是我们的生活,大部分时间致力于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千方百计满足自己。一旦我们有充足的资源,不遗余力,我们在自我实现门敲,需要的最短时间。指纳入有效的时间管理策略的需要层次理论,你可以计划你的路线图。

在上述内容中阐述的理论,我相信你已经明白时间的意义,以及如何有效地管理。总之,我们可以从爱默生明智线图谋的概念,这个时候,像所有的时代,是一个很不错的,如果我们知道用​​它做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