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ALS症状进展的


ALS是用来形容这也被称为运动神经元疾病(国防部)或卢伽雷氏病肌萎缩性侧索硬化症的缩写形式。让我们先来看看什么是ALS疾病之前讨论的ALS症状进展。

ALS疾病是什么?

肌萎缩的意思是“没有肌肉营养”。由于缺乏营养,肌肉萎缩(肩或废物的距离)。 “横向”字描述的位置。在一个人的脊髓变性的特定领域是ALS的重要原因。在受影响的或退化面积位于信号和控制肌肉的神经细胞的重要部分。这一地区的退化导致疤痕(硬化),因此简称为硬化。

ALS是一种渐进的神经退化性疾病。我们都知道,运动神经元进行信号从大脑到脊髓,并从脊髓到整个身体的肌肉。在ALS,在大脑中的神经细胞和脊髓受到影响。运动神经元逐渐退化,最终结束在死亡的神经元。因此,大脑是无法启动和控制肌肉运动。在初始阶段,渐进性肌肉无力,通常经历,而在疾病的后期,患者可能会变得完全瘫痪。据推测,在基因突变,血清和脑脊髓液(这还不知道背后的原因)和自身免疫反应(人体的免疫系统本身开始破坏健康细胞)中谷氨酸水平升高可以导致ALS的。

ALS疾病的事实告诉我们,ALS症状是20%,多见于男性多于女性,而15例ALS的新发现在美国的日常生活,它已经注意到,93%的患者在ALS医疗数据库是白人。但需要更多的研究,以确定哪些遗传学和/或环境因素是ALS的发展负责。这里是ALS的迹象进展所需的信息。

提高ALS的症状

ALS的早期症状通常忽略或ALS的早期症状是几乎没有注意到。他们可能会有所不同,从人到人。它可以被绊倒的地毯边缘,或者它可以解除购物袋,它甚至可以口齿不清的麻烦。 ALS症状进展的速度不同,从病人到病人。在极少数人,ALS被称为汇款或停止其进展。研究人员正在尽力找到如何和为什么发生这种情况。关于ALS症状的进展,可以看到以下几个阶段:

*最初,ALS的症状可能是简单,只要在一个或双手,手臂或腿的肌肉无力。

*然后逐步的人可能会注意到,在帮助说话的肌肉无力,口齿不清经历。

*这是普遍遵循的吞咽或呼吸困难。

*(震颤)抽搐和痉挛的肌肉,尤其是在手和脚,是经验丰富。

*失去使用的胳膊和腿的能力,很难预测语音注意到晚期的ALS症状。

可以注意到,这是作为一个条件,其中的人是不能够控制自己的情绪像哭笑*情绪失禁。

*最后,病人有没有在所有的控制,在他自愿的动作,并留卧床不起。

*先进的ALS症状,有些急促的呼吸或呼吸和吞咽困难。

*最后,永久性的呼吸机支持,为了生存需要。

*推进ALS的感染,特别是肺部感染,导致肺炎,表明ALS的最后阶段,如果不及时治疗,可能导致死亡。

应该牢记,所有的ALS患者不会遇到相同的序列或ALS症状进展的格局。和所有的ALS患者也可能不会遇到相同的症状。但是,渐进性肌肉无力和瘫痪是常见的症状。虽然没有治疗,可以阻止或逆转ALS的今天,有一个FDA批准的药物,利鲁唑,已显示出一些积极的成果,就减缓ALS的进展。其他几种药物正在测试,不久,他们将在市场上。据统计,50%的ALS患者生活在至少三个或更多年后诊断。约20%的患者居住五年或五年以上;高达10%居住超过十年。人们已经注意到,与ALS的人活得更长,信贷临床管理措施,利鲁唑和其他一些化合物和药物正在调查。已存活40年以上的ALS,开拓进取的天体物理学家斯蒂芬·霍金的例子实在是一种激励的例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