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

重建信贷快速


一个除其他事项破产决然您的信用评分。在破产法律程序结束时,你会发现你的信用评级受到严重打击,迫切需要改善。什么是需要重建信贷快速?以及如何重建信用不好?阅读关于你所有的问题的答案!

为什么要重建信贷快速

什么是需要重建信用不良?全国各地的法官贷方你根据你的信用评分。他们看到您的信用评分,这是从你的信用历史得出的数字,并决定是否有足够守信用自己的钱委托。如果你的信用评分较低,贷款人会看着你,作为一个高风险的人。他们会看到,因为你过去的付款记录是粗略,你支付的机会是相当少过。因此,在您的信用评分低的基础上,你很少有机会利用在未来的信贷。如果你做,你将不得不支付高利率的贷款人,后来贷款人认为你是一个高风险的投资。

因此,重要的是要重建信用,快速,因为拖了你的信用记录,您将能够轻松地利用资金,在一个较低的利息率。

提示,以帮助重建信贷快速

之前,我们就来看看如何重建信贷快速,需要先知道什么定义了一个信用评分。信用评分派生算法。有几个因素影响,该算法在不同比例。下面是帮助确定你的信用评分和各自权重的因素。

*付款历史“ - 35%

*金额目前欠 - 30%

*长度的信用记录 - 15%

*新的信贷金额 - 10%

*类型的信用卡 - 10%

所以,现在你知道是什么因素决定你的信用评分,让我们看到了如何重建信贷快速。

还清你的债务

这一个很明显的吧?由于30%(欠款)赖了很多你已经待了多少债务,当务之急是,你把你的债务大部分。系统化的费用。确保你投入了你每月的收入相当大的一部分,对你的债务还清。这可能涉及削减在这里和那里的几个项目,但将彻底摆脱你关闭你的债务,你将开始一个干净的石板很快。还清债务的定期,也将提高您最近的付款历史。使35%又是一个奖金。

打开和关闭的新增信贷额度

的情况下,你觉得自己堕下您每月支付几块钱,那么它可能是一个好主意,打开短期信贷。所以,你可以得到一个安全的信用卡,信用不良贷款或瞬间没有传真发薪日贷款或即使是短期贷款。这将有助于你在两个方面。首先,它显然会帮助清理拖欠其次数额,如果将这些短期信用额度不够快,您将您的付款历史上有良好的改善,并还清不同,你也将能够证明自己的能力使用的信用额度。阅读关于放债人的不良信用。

旧卡可以是金卡!

我知道这是一个可怕的方式把它,但快速重建信用的一个重要的秘诀是不关闭的旧信用卡。很多人往往会选择关闭帐户已经还清债务。但如果你确实有一些信用卡,您已还清完全没有在某个帐户,它是一个重要的大拇指,在您的信用评级,因为它表明,东西还清,所以在一个欠金额账目实际上是零。

笼络你的贷款人

很多人错误地忽视其贷款的电话时,他们发现自己无法还钱。但与此相反,如果你不能忽视他们,而不是向他们解释你无力支付,则贷款人可能会考虑你的立场,并制定出一个双方都同意的付款时间表。毕竟,你的贷款人更关心他的钱,而不是糊涂了你的信用评分。但是,如果你不理他,你真的离开他没有其他选择,而不是报告你。

监视你的进展

另外一个很重要的提示,以帮助您重建信用是您的信用报告,你需要保持眼。信用报告出来的错误,如果你认为他们是,你可以提出申诉,并得到的东西检查和更新。

阅读更多的技巧来重建信贷快速。

*提高信用评级

*提高破产后的信用评级

*立即提高信用分数

所以这些都是一些方法来重建信贷快速。重建信用,如在前面段落所述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希望你能认真考虑这个建议,并马上着手对信用修复任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