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

如何成为一名精算师


不确定性支配我们的生活,这使得未来的不可预知的。风险越高,更多的是金融和情感损失的机会。男子一直试图采取各种措施,以减少不良事件(风险)的可能性。精算学,一个迷人的领域,涉及的风险管理。随着时间的推移,一些像死亡的损失是可以治愈的,往往超出人的控制,但是,如果某些由精算师计算和分析是成功的,他们可以帮助管理巨大的经济损失。这是精算师专业,获得了巨大的知名度。

它需要什么是精算师?

精算师已成为在美国的金融安全计划的首席建筑师。频繁发生的火灾和龙卷风的精算工作更显著。并不奇怪,精算师是目前额定在美国居前五位的工作。如何成为一名精算师是一个问题,困扰着许多有志的心。以下是如何成为一名精算师的问题的答案。

从大学开始

在大学的几年,是我们生命的定义。未来的职业发展路径设置在大学里。因此,它成为强制性的学生,爱专业,他们将进入学业后早期决定。如果一个学生在感兴趣的精算师,那么他应该侧重于接收,在钻研业务和数学的整体方法为基础的教育。在商业,数学,精算学学士学位肯定是优秀的,但经济,艺术和社会学等流也为更好地认识,推动社会的各种参数的研究。最基本和最重要的要求是,学生的数学能力必须很强。上进的必须是能够解决问题,涉及到微积分,概率统计,这是精算界的三大支柱。有关于企业会计核算,管理和计算机科学的知识,可以增加为有抱负的职业选择。电脑是现在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任何数学计算,特别是那些涉及到更高层次的研究是在计算机上进行,所以考生必须了解所有必要的计算机技能。

本科课程

在本科的几年里,你必须选择适合精算师专业要求的科目。一个或两个学期微观经济学,金融和宏观经济学,微积分,概率统计,至少有三个学期,学生了解这些学科的基础知识的重要。除了这些,在沟通技巧的课程,可以帮助一个上进的磨练自己​​的社交技巧。也应该参与课外活动,这样可以学到有效的团队工作技能。出席精算科学研讨会及职业博览会,将帮助您了解这个行业。

以精算考试

如果你在毕业多年专注于精算考试,然后由你毕业的时候,你可以进入到令人垂涎的培训计划精算科学。非寿险精算学会(CAS)或精算师协会(SOA),是在美国和加拿大的两个委员会,分别管理的精算考试。考试由计算机为基础的测试有关数学的不同科目。要成为一个专业的精算师,需要采取这些一系列的考试,并一致通过他们多年。许多雇主喜欢的人,谁清除的考试工作停留。许多学生仍然是主要成为精算师混淆?对这个问题的答案只能是,当学生达到去年毕业的,然后学生自己可以决定的科目有兴趣的他最。

如果你想'是什么才能成为精算师?,那么答案是深,渴望了解这个奇妙的科学方面和敏锐的好奇心,加上情报。精算师领域是非常有益的,并提出了伟大的事业机会。所以,如果你对它感兴趣,那么你应该在自己的能力进行充分的信心。一切顺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