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

移民的优点和缺点


入境事务处,这可以被移动走的人从自己的国家到另一个国家,在寻找的生活或教育水准或逃避在本国的任何不适的情况下定义,已被1世界的现象,因为年龄。今天,随着全球化和整个世界成为一个单一的经济,在那里人们可以自由移动工作或做任何其他国家的业务,移民是很常见的一个大的现象。虽然,有移民的优势和劣势,他们仍然不能阻止人们从自己的故土,生活在其他一些国家。下面给出常用的经历和观察的移民利弊。

入境事务处的优点和缺点

优点:

更好的标准生活

移民的最重要的优势之一,对个人的水平,是人们能够获得比很多在他们的祖国,从而有一个更好的生活水平。

个人和专业成长

移民的另一个优势是,当他们自己的一套价值观和工作,所接触的方式,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人,他们往往以主人的有益和良好的价值观和工作方法的其他一些,因此,个人成长和专业人士。

廉价劳工

一个国家的移民,往往更愿意努力工作,并且在更低的工资也比当地人口。因此,提供廉价劳动力的行业,是另一个重要的移民和城市化进程的加点。

经济增长

说到移民在美国的优点和缺点的,移民的最大优势是,它增加了消费者的数量,从而导致更多的销售和利润的公司。此外,越来越多的移民意味着更多的销售税,房地产税,更多的保险,更多的贷款,更多的贡献等,所有这些导致经济增长。

缺点:

少的资源的可用性

当有合法和非法移民大量涌入,该国增加的人口。这使得该国的资源造成不必要的压力。因此,有可能的土地或水,或在东道国的任何其他资源短缺。

失业率增加

在寻找移民,经济的优点和缺点,其最大的缺点是失业问题。随着人口的增加,工作日益稀少,从而增加失业率。

财政负担

入境事务处可以是非法的。在谈到非法移民的利弊,它可以把国家的康复方案,政府组织为非法移民的方式带来巨大的财政负担。

罪案率增加

移民的另一个缺点是,它可能会导致犯罪率上升。当地居民可以移民失去工作的人,无法适应新形势下,或因缺乏资金而移民,可以采取犯罪的打击报复。

健康危害

有时,这些移民可以带他们从自己国家的某些病毒或疾病。虽然是今日发生之前,他们进入一个国家的所有移民的妥善放映的机会非常渺茫。

这些都是一些移民的利弊。移民的事实状态,这一过程一直有利于抬升许多人摆脱了贫困。同时,它导致了对于许多文化身份的丧失。入境事务处提供廉价劳动力的行业,在同一时间,它会引发当地居民之间的失业。入境事务处会导致一个国家的人才外流,而把更多的专业知识与东道国。因此,在年底可以说,就像是一个硬币的两面,移民都有其自身的跌宕起伏,不过,这是不能避免的东西。因此,政府既为移民和当地居民,尽可能使移民的整个过程万无一失和舒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