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如何使干冰


哦,等待!你认为制冰没有超过注水冰托盘,让冰箱做它的工作吗?让自己正确的今天,我们要学习如何做“干冰”。冰是干呢?是。固态二氧化碳(CO2),完全纯净,干冰被称为干,因为它不会融化。相反,它直接从固态到气态的飞跃。这个过程被称为升华。令人惊讶的是,干冰保持在一个较长的时期相比,传统的很容易融化的冰冷的项目。干冰是有点麻烦容易的任务,因为它要求一些科学项目。回收二氧化碳的含量在干冰 - 它是作为工业生产过程的副产品中提取。

许多有经验的人学习如何使在家的干冰,尽管它不被推荐,原因是事实,即它需要特别的关注和重症监护室。干冰的用途,工业以及个人。例如,它的气体状态,它是用来创建一个在各方的烟熏效果。更重要的是,它是用来在家里保存食物,因为干冰的温度是方式过低(-78.5)。由于其极低的温度干冰,冰淇淋和药品有一个好时机。另一方面,干冰喷砂,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努力,否则,如许多工业用途。修复管道,由冻结的水,里面是一个共同的干冰实验。所有的事情考虑,让我们了解如何使干冰,商业和在家。

如何使干冰商业

工业基础设施,如乙醇工厂,产生二氧化碳作为一种副产品,这是再加压,并转换成液体状态。此外,它被保存在一个油箱盖。然而,当二氧化碳被暴露在周围温度,一定量的二氧化碳,在液体状态被转换成气体,被转换成冰,而其余的液体。然后,干冰为蓝本的帮助随着1切粒机液压块。这是干冰是如何在商业上大量生产。然而,干冰,可以在家也保持在头脑中的安全性和渲染特别注意。在家里做干冰,你需要足够的经验。知道在下面的部分。

如何在家里做的干冰

不,这并不容易。相反,它是有风险的。第一件事首先,干冰有一个非常低的温度,如前所述,因此,即使是正常的接触可能引起皮肤过敏,没办法,你能像那些普通的冰块,在你的冰箱消耗的干冰。因此,为了使在家的干冰,需要的东西将是质量好,手套,布袋,二氧化碳(灭火器),眼镜,保护你的眼睛,和胶带。你应该选择一个地方,是隐蔽和干冰的空。

首先,戴上手套和眼镜。不要把他们赶走,直到你完成干冰。

其次,在地板上的布袋。取出胶带,确保开幕式二氧化碳灭火器的喷嘴布袋。当这样做了,在地板上放一个布袋,再次对工作区设置的袋子的底部。

第三,释放二氧化碳,按灭火器水平下降,使喷入袋。连续做10-15秒,因此,从水龙头袋以及喷嘴。这是如何将创建干冰的二氧化碳将扩大,从而巩固。当你开始看到雪样物质,在袋子底部喷雾,它被确认,它是干冰。

最后,需要一个大的容器,把袋子放入容器中开幕,让干冰进去你想要的任何方式使用它,抛弃后,你使用它,因为它是没有任何安全方式。

所以,这是所有关于如何在简单,简单的步骤,无论是在行业或在家中,干冰。要牢记,而干冰的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就是不要去碰它,或赤手举行。使用钳子或持有人,而不是。所有的一切,更好地知道在哪里买的干冰,而不是自己做的。它的安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