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过度打嗝


驱逐通过口气体减轻胃积累的空气产生扩张的自然过程被称为嗳气。它是一种对人体很好地协调行动,因为它限制出口而释放气体,液体和固体。嗳气不局限于任何特定人群。它可以发生在儿童,成人,甚至在婴儿。它可以减轻身体多余的空气。

虽然打嗝是自然和你的身体相当必要的,但它的过剩,可能是一个值得关注的问题。在公共场合打嗝往往成为一个尴尬的点,因为它是伴随着一个典型的声音和难闻的气味。学习有关的因素导致过度嗳气会引导你如何摆脱过度嗳气。

过度打嗝的原因

首要原因是过度嗳气吞咽的空气。你往往会吞下空气时,你赶紧吃,喝液体通过一根救命稻草,往往采取充气饮料。口香糖和吸烟也增加了气吞的可能性。过度打嗝的原因还包括胃灼热和消化不良。消化不良和胃灼热背后,可能有几个原因。这些都是胃酸逆流疾病,胃溃疡,食管裂孔疝,胃炎,吃的食物,不同意你的身体的消化系统。以减轻不适,所有这些问题产生的,你会打嗝。这进一步导致更多的空气进入到你的身体,导致过度嗳气。

医疗并发症,称为胃轻瘫,进食后的过度嗳气的另一个原因。食物停留在一个相对较长的时间内胃轻瘫涉及。会出现这种情况,由于腹部肌肉,这是不够强大推动下消化道结构进一步消化食物削弱。未消化的食物在胃中的存在会导致恶心,呕吐和过度嗳气。这是如何过度嗳气和恶心等症状有关。

超过消费巧克力和洋葱被认为是导致嗳气。一些水果和蔬菜中含有淀粉的一种特殊的,没有得到我们的消化系统消化。然而,这种淀粉需要控制在胃部的细菌群体。这类食品的例子是豆类,白菜,扁豆,杏脯,豆芽,洋葱等,有些人发展过度嗳气由于全谷类及其制品的消费。胃酸逆流和打嗝。

过度打嗝:自然疗法

过度嗳气的致病因素的治疗,将有助于治愈了很多。以下帐户告诉你一些家庭的补救措施,过度嗳气症状消退。

*试着慢慢吃,你的嘴紧闭。

*停止服用充气饮料完全一段时间。

*避免饮用液体通过一根救命稻草。

*减少吃口香糖的频率上。

*戒烟。

*非处方药为胃灼热。这将有助于减少嗳气发作。

*每天吃一杯酸奶。这是一个伟大的补救过度饭后嗳气。

*生姜,你的日常饮食的必要组成部分。您还可以采取一杯姜茶,每天一次。

*以水果和蔬菜上段中提到的过度嗳气:原因,数量有限。

*避免饮酒,特别是如果你患有慢性过度嗳气。

*减少牛奶和糖的摄入量短,因为他们开始嗳气。

*不要吃粗粮和他们的产品,当你从遭受过度嗳气问题。

* 6-8小时浸泡在一杯水一茶匙胡芦巴。过滤出来的水,空腹喝。每天,以遏制过度嗳气。

*采取了一杯水,并沿着它用2-3滴的苹果醋一茶匙柠檬汁混合。作为它柔滑消化的过程和限制形成酸吃饭前先喝它。

通常情况下,上述的家庭疗法治疗过度嗳气相当有效。不过,如果你碰巧发现无或可忽略不计的救济,访问医生进行必要的干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