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

污水处理:污水处理厂


水,水,每一个地方,

和所有的议会做收缩;

水,水,每一个地方,

也没有任何下降到喝。

-S.T.科尔里奇

我想古舟子咏写这些诗行,因为它是第一件事,我想到了,当我开始写关于废水。不仅这些线描述在海洋水,但它有助于可视化厂处理废水不再被可能出现的一个场景。

废水是什么?

被定义为水,进行行业,企业和家庭的废物废水。这种水含有溶解或悬浮固体。

废物废水的另一个子集,是污水,那就是面尿液污染的水。这个词是用来指市,国内或工业废水,通过管道或类似的结构通常是处置产品。这有时在粪坑空虚。

我可以采取什么步骤来节约用水吗?

以任何标准来衡量一个很好的问题,这里是你可以做什么:

*减少在淋浴时所花费的时间。

*确保关闭水龙头,而剃须和/或刷牙。

*使用洗衣机,从前面加载。

*包括减少流量水龙头或节水型水龙头曝气机在家里或办公室的插入。

*确保厕所漏水或滴水的水龙头和运行维修。

*节约用水的替换旧的高流动厕所。

*把在​​厕所水箱的水坝或用石块填补了塑料容器或牛奶壶,然后将其放置在厕所水箱。

什么是废水的成分呢?

正如较早废水中大量存在的许多组件。他们当中有些人可能危及人体健康。它们分别是:

*固体

*气体

*生物

*病原体

*有机物

*养分

*固体

*无机物

*油脂

废水是如何对待?

使用回收水的过程之一,是主要的治疗过程中,这里是在这个过程中涉及的步骤。

*筛选的第一步是,当废水进入污水处理厂进行。像石头,木材和坚实的项目,在这一步中删除。

*第二步称为抽水。污水处理厂位于低地通常是在河边,以释放处理过的水。在建地面以上的工厂,废水被抽到曝气池后的严重性,在治疗过程中通过移动废水接管。

*在这个过程中的下一步是充气。在这一步,味道和气味难闻的溶解气体从水中释放。当发生这种情况,它使用了氧气,这是由曝气补充。

*第四步在这个过程中污泥将被删除​​。起初污泥稳定的洗碗,被抽到的坦克。在这个过程中一些水被删除,在一个名为增厚一步,然后污泥处理大型储罐在名为沼气池。

*现在,它是需要被删除的败类。这是滞销的耙子,脱脂,脱脂废水表面的败类。一旦发生这种情况,败类是增厚和泵浦随着污泥的沼气池。

*该做的,现在是反过来流成氯接触池,在其中添加化学氯杀灭细菌的细菌。后来在水中的氯气通过添加其他化学品的瓦解。现在也被称为污水处理后的水排放到当地的河流或海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