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钥匙打开了 - 第2章


夏有点样子----->

************************************************** *

我是一个黑色的房间,只有一个窗口。我注意到我穿一些LOLI暗紫色礼服与大腿高匹配的袜子,。我的头发深棕色,我忍不住要吐。我听到一些脚步声,我抬头一看。

“谁在那儿?”我问上前。

“显示自己,”我命令道。这是至少一分钟之前,绿色的眼睛在黑暗中闪着光。绿色的眼睛走近一看,过去的窗口,我跳了回来。它揭示了夏。

“夏?到底你在这儿干什么?”我要求和夏的睁大了眼睛,然后他笑着。

“正如你可以看到我不是为我的眼睛,这个夏是绿色的。”他说,我看到他的眼睛是翠绿和不深红色。

“哦,我的错,我说:”感觉像在世界上最大的白痴。

他说:“这是正常的,”我叹了口气,我的手放在我的头一边。

“吉兹白痴必须强调这么多,我梦见一看,像”我喃喃自语。

“请问你叫什么名字?”他问我看着他。

“对不起,我的名字是苍。”我告诉他,他鞠躬。

“他说:”这是一个很高兴见到你,我的名字是罗密欧,我提出我的眉毛。

“嗯,好听的名字,”我评论,他笑了。

“为什么要感谢你,”他说,我笑了。

“没什么大不了,”我说,看着周围的房间。

“这是什么地方?”我问。

“在”梦想世界“的房间之一,”他回答说,我点点头。

“这是一个非常令人沮丧的地方,为什么只有一个窗口?”我问它走过去。没有什么以外,只是白。

“因为这是一个将显示所有的房间,”他告诉我,我皱起了眉头。

我说:“这听起来很愚蠢,”他笑着。

“现在这样做,但我向你保证,它在未来将成为有用的,”他说,我突然觉得像我入门吸东西在。

“这是怎么回事?”我喊,我看见罗密欧是完美的罚款。

“你起床,他说,我睁开眼睛之前的最后一件事。”

我气喘吁吁地坐起来。我看到我回到我的房间,这是早晨。

“晨报吗?”我问,看到什么时候,它是我的闹钟。

“妈,我要迟到了!”我喊道,并准备在房间里跑。我结束了在一个简单的白色上衣,恼人的“读”一号专家和与白色rabens一些牛仔裤。我的头发是一个简单的马尾辫,我跑下楼。

“你为什么不你们叫醒我?”我问我抓起我的包,并抢走了一块烤面包从我爸爸的手。

“嘿,”他抱怨说,我把我的嘴。

“我爱你,再见!”我喊,我跑出家门,对学校。

上帝如果存在,那么请告诉我时间,我在我的脑海里恳求上学,因为我对学校的冲刺。

十几分钟以后....

“这并不是说很难唤醒时间,”Kinshu先生结束了他的演讲。我疲惫地叹了口气,喃喃自语的东西在我的呼吸。

“你说什么?”他问我瞪了他一眼。

“没什么,”我告诉他,他点点头。

“现在类,他说:”走开。我戳我的舌头,他又打了个哈欠。

“愚蠢的老师,”我嘀咕着走开了英语。当我到达那里时,我看见爱丽丝救了我,她旁边的一个座位,我笑了。

“这是相当粗糙的,我可以从这里一路听到他的演讲,她评论说:”当我坐下来,我点了点头。

“我他围绕学校学科调整。”我告诉她,她笑着摇摇头。

“你的时间通常情况下,发生了什么?”她问我叹了口气。

“让我们说一定挺举的外观,如入侵我的梦想,”我说,她皱起了眉头,但没有说什么。我忽略了老师,并开始每天梦想巧克力泥饼。

我抱怨:“现在我饿了,”爱丽丝走出类。

“这就是你得到有关食品每天做梦,”她骂。

“但它是泥饼,”我发着牢骚,她笑了。

“你太可爱了,”她说,拥抱我。

“啊,是啊,大家说,”我喃喃地说,她咯咯地笑。爱丽丝抬起头来,我看到她一直在寻找什么。夏在盯着我之类的繁忙的中间站。

“是他在这里吗?”爱丽丝低声对我说,我耸了耸肩。

“如果他是这只是一个有点可怕,”我告诉她,我以为我看到了小夏的脸上的笑容之前,他消失了。

“伙计,我不能相信他是你的伴侣,”爱丽丝说,因为我们走的PE。

“你和我,”我同意,因为我们进入了更衣室。塔玛拉已经摆在那里,我们就穿着衬衫和短裤。

“是我的索拉好吗?”塔玛拉问我点点头。

“他的意思!给我讲课,”我发牢骚,她抱住我,拍拍我的头。

“没关系,这是确定塔米是这里,”她安慰,我们放声大笑。

“女士们快点!”小姐Hashman乱叫,我们都离开了更衣室,并开始在大厅里玩排球。现在我有没有对排球(只知道它是愚蠢的),但是当你有布列塔尼麦考密克,那么它只是成为历史上最严重的运动。她不吸,排球,她只是一个杀手命中。

和我平时的目标。

“哎呀对不起苍。布列塔尼傻笑和塔玛拉只好抱着我,我怒视着她。

塔玛拉在我耳边低声说:“她是不值得的,”它把我的意志,不转身冲了她的脸,傻笑。

我说:“只要尝试过网,”通过我的牙齿,并转过身。球过网,并推出爱丽丝打回。

“我知道了!”我喊道,跳入空中,被打了,但布列塔尼把我推到了路和击球。我降落在我的屁股,看着她。她有一个在她的脸上胜利的傻笑,我生气了。

“你到底是什么?”我要求和她飞旋她的金发。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她天真地说,我咆哮着。

她说:“你不应该责怪别人没有证据,”我站了起来,一拳打在她的脸上。突如其来的冲击,使她有点回落,我看到她的鼻子出血。

“婊子!”她尖叫起来,我笑了。

“你这样做!”她喊道,指着我和我微笑着天真。

“你不应该责怪别人没有证据,”我说,在她的确切音,然后看到的对密西西比州Hashman的脸看。

“是啊,我知道。转到主要,我喃喃地说:”她走过去,走出了大厅。正如我向校长办公室走去,我跑进亨德森先生。

“阿苍是很高兴在这里见到你,”他微笑着,我微笑。

“同样在这里,”我说,他看到了我的手,橙色说明。

“布列塔尼吗?”他猜到了,我点点头。

“但是,她开始在我的防守,”我告诉他,他笑了。

“你永远不会改变,”他说,拍着我的肩膀,走开。我站在那里,看着他离开,突然出现在我脑海里突然想到。

亨德森先生怎么能是夏的叔叔?他是好和友好的,而夏是安静和粗鲁,我想,然后脸红。

但他是一个很好的接吻,我想和脸红。我摇摇头,以清除我的脑海里,走进办公室。我递给音符在写字台后面的女士,她点点头。

“等待在那里,”她说,在一个无聊的语气和我坐在一个座位上。我越过我的胸部得到舒适。

“你在这儿干什么?”一个声音说,我抬头一看,只见夏站在那里看着我。

“冷,为什么你不加入我吗?”我问他研究了一下,我才坐下。我们周围的空气是尴尬,因为我有一百万的问题,通过我的头。我潜入夏高峰从眼角看到他很平静。他的眼睛似乎伤心,出于某种原因,我想知道为什么。

“罗素苍,”一个声音叫我叹了口气。我站了起来,我向校长室走去,我希望夏会召唤出我,但他从来没有。

“那是什么时间?”累主要Lamount问我坐了下来。他有一个牛皮纸麦当劳的袋子,我以为他前面去了。

“我只是打了个布列塔尼麦考密克在脸上,”我随口回答,主要Lamount叹了口气。

“你知道有一天人们会打你回来,”他指出,并提出了一些薯条。我注意到一对夫妇,对他们的咀嚼,品尝咸味。

“是的,我知道,我说。”

“你知道这是对规则施加暴力,”他补充说,我点点头。

“但是,她开始了”我发着牢骚,他给了我一眼。

“是的,但你应该已经得到了更大的人走开了,他骂我点了点头。

他说:“现在好了回去上课,”我点点头。我站了起来,朝向变化客房看到塔玛拉和爱丽丝以及与其他类。

“所以你得到了什么?”爱丽丝问,我笑了。

“没什么,只是一个小型的演讲,”我告诉他们,他们在救灾微笑。

“你应该看到布列塔尼,”爱丽丝傻笑,我提出了一个眉毛。

“我认为我可以想像,”我告诉她,我们都笑了。

************************************************** *

我看着我的包,发现我失去了一些东西。

“我离开了我的英语教科书,”我告诉他们,他们点了点头。

塔玛拉说:“你再见,”我点点头,跑进学校。正如我跑,我可以闻到空气中怪异的东西,皱起了眉头。我忽略了它,并继续执行对英语课。我跑了,看到的东西,使我的胃转。

夏和另一个女孩一起在桌子上。

我气喘吁吁地捂住我的嘴,我看着血液流到她的脖子,夏抬起头,看见我那里。我睁大了眼睛,我想跑,但我的脚站在那里。夏抬头看着我,他的眼睛发红,泛着在下午的光线。他傻笑,随便舔他的嘴唇回去喝随机女孩的血液。如果他凝视打破了某种法术,我的脚突然对自己和他们的相反方向移动。我跑回家一样努力尽我所能。我的心怦怦直跳,在我的胸口,但我继续运行。当我达到了我的房子,我跑上楼,直入我的房间去。我砰的一声门靠在遮住我的嘴。

夏喝她的血,我觉得作为一个哆嗦了我的脊椎。我突然变得如此生病,我走进浴室,咽了大量的水。我关掉水龙头,看着我在镜子中的反射。我的棕色眼睛睁得大大的,因为我的头发是所有凌乱。我叹了口气,有淋浴,并试图忘掉它。当我,我几乎无法忍受的进食夏饮血的形象让我生病的思想。相反,我躺在床上,试图摆脱我心中的形象。这是如果我抽奖的说明叫了我,因为我知道我接下来的事情捂​​着它,因为我睡着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