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5日星期二

六西格玛黑带认证


六西格玛黑带认证 - 似乎像一些武术认证,是不是?但让我告诉你,这甚至不能远程连接到武术!什么六西格玛然后呢?可能你会惊讶地知道,六西格玛是一种经营管理策略。最初的概念化,由摩托罗拉公司开发,六西格玛战略的重点是提高的各种生产工艺的产出质量。现在这样做是通过消除错误的根源,并减少在业务流程和制造尽可能多的变异。

六西格玛认证是一家专业得到后,他或她完成一定程度的六西格玛培训的真实性和可信性。它给你的领导才能和你的潜在的可信度,指导复杂的业务改善项目成功。六西格玛黑带认证是空手道腰带的六西格玛培训的高层之一。因此,黑腰带是相当高的水平资格。下面是更多的。

六西格玛黑带认证要求

如前所述,六个西格玛水平的基础上,有颁发给个人的安全带。带依次空手道腰带的基础上设计的。正如你需要在空手道黑腰带一定程度的专业知识,在这里,你需要有几件事情得到一个六西格玛黑带。

要求#1

放下个人针对黑腰带六西格玛需要学习知识的身体和相关研究材料。它不应该只是读,它必须彻底了解。身体这方面的知识,包括六西格玛的战略和具体的业务信息。如企业的领域,团队管理,业务领导和便利化是当中所涵盖的知识。

要求#2

另一个六西格玛认证要求完成一个特定的项目。有几个候选人一起签署宣誓书必须完成的项目。这些宣誓书是用于证明该项目的完成。一个出路是一个单一的项目,并签署宣誓书相同伴随着3年或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完成。项目必须是与公司业务有关。一个项目的冠军已签署宣誓书,最好的帮助候选人之一。

要求#3

审查和知识消费概念的理解和把握,又是另一个需要做的就是六西格玛黑带认证的事情。短的野心家六西格玛黑带应该能够定义客户和获得反馈后确定他们。

最后,总体框架,具体到六西格玛,这是包括在知识中的六西格玛黑带认证机构必须研究和了解候选人。存在的DMAIC - 定义问题,测量当前进程的关键环节,分析数据,寻求的根本原因正在调查中的缺陷,改善或优化当前的进程,根据数据分析和控制未来的业务流程和DMADV - 定义,测量,分析,设计细节,并验证方法作了深入。

做这一切后,六西格玛黑腰带上进能给六西格玛黑带认证考试。一个很重要的因素,除了六西格玛黑带认证考试的严格要求是在整个过程中所涉及的钱。六西格玛黑带认证成本可以从约为10004000美元,是什么。因此,选择适合您的预算建议六西格玛方案。

所有的一切,六西格玛黑带认证是一个伟大的资格。与互联网的这些天,你可以得到六西格玛黑带认证,网上信息的负载。这是我签字,而你去抓住黑腰带!一路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