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星期六

什么影响舒张压


简而言之,血压是指血液在体内的血管施加压力。如果你曾经注意到,两个读数记录时指出,人的血压 - 收缩压和舒张压。两个较低的读数记录据说是舒张压。这是时,心脏是在放松的状态,在连续两次宫缩之间,是目前在动脉壁的压力。据说这是同样重要的读数为收缩压读数。

舒张压的影响因素

意识到什么影响舒张压读数,可以帮助你确保你把你的努力所需的舒张压80毫米汞柱的压力范围内的位。从广义上讲,影响舒张压的诸多因素分为两大类 - 生理因素和病理因素。

影响舒张压生理因素

正常的身体因素有一定影响的舒张压读数。这些措施包括 - 首先,一个人的姿势和各种受体是负责感应压力,简称为压力感受器。当我们坐或躺的位置很长一段时间后,突然站起来,我们往往会感到头昏眼花或晕眩。这是因为舒张压不推回足够的血液到大脑的时间。压力感受器的压力受体,是目前整个身体,发送信号的心,在血压突然下降时,有一个。有一个突然下降时,这些受体刺激心脏和大脑,以增加舒张压,从而增加。

另一个生理因素影响舒张压老化。随着年龄增长,血管弹性降低,因此舒张压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增加。遗传学也说发挥在舒张压个人记录的读数的作用,虽然这不能说是一个直接和主要的唯一因素。

影响舒张压病理因素

除了上述生理因素外,也存在一些倾向影响舒张压的病理因素。这些因素都可能导致高舒张压的压力读数,甚至低。许多高舒张压原因的高收缩压相同。那么,是什么引发舒张压?舒张期高血压的主要触发器之一,包括久坐的生活方式。适量的体力和积极锻炼的缺乏,往往加上一个坏的,不健康的饮食习惯导致肥胖,据说这是许多严重的疾病和病症的主要原因之一。往往是由于肥胖和在人体中的胆固醇量的增加,沉积在动脉血管内壁的斑块。这不仅损害血管的弹性,但也导致动脉管腔变窄。这将导致更低的血流量,舒张压和增加的时候,收缩压以及转换的空间。

另一个因素,可以说是高舒张压读数的原因之一是上瘾的习惯。坏习惯,如吸烟和饮酒造成不利影响心脏的功能。这些习惯导致循环系统的问题,这必然影响到每一个身体的其他系统的运作。即使存在任何潜在疾病,如糖尿病或肾脏问题可以影响舒张压。在身体和摄入某些药物的荷尔蒙的波动,也有不利影响血压。舒张压上升,有时也可能在怀孕期间可以看到。

它可能会为许多人感到惊讶,但也有一定的因素,也可以使舒张压下降在很大程度上。营养不良性疾病和某些因素在饮食不足 - 像钠含量不足,可导致舒张压降低。同样也可以归因于维生素缺乏,以及脱水。其他因素影响舒张压 - 降低它是精确的,包括因失血过多,某些血液病,血液感染等。

因此,可以说是有许多不同的生理和病理因素影响个人舒张压。检查血压可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通过控制这些因素。高舒张压被认为是未来可能的心脏疾病的一个指标,因此,它是重要的,以确保该读数所需的舒张压范围内保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