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星期一

手解剖


手腕和手掌解剖也许是最复杂的解剖。一只手组成一个完美的方式加入一些骨头,因为其中我们可以吃,写,解除,键入,刮胡子,清洁等。在许多不同的位置,我们可以locomote我们的手。我们的手,我们可以在各个方向移动。腕关节和手指关节,使我们能够执行所有类型的活动。人的手神经,血管,肌肉,骨骼和关节,韧带和肌腱的主要部分。这是不可能描述每一个部分在这里关于人的手解剖,所以手部骨骼的描述如下。

解剖人的手

人体系统由多个器官。器官的解剖结构是一个复杂的课题,而且是必不可少的,因为这些部位更容易受伤,促进各种运动,因为他们知道脚或手解剖。由于手腕和手的27块骨头组成,整形外科,整形外科医生和物理治疗师,需要特殊的技能,以治疗手部骨折,或injuries.Take在看看下面的数字。它显示了人类的手骨头。

腕关节解剖

两条平行的骨头,半径和尺骨腕关节附近的前臂年底。软骨分离从手腕尺骨。八个小骨头手腕腕骨被确认为。 13块骨头的帮助下,手前臂的一端连接到。手腕腕骨组成两行的骨头,即近端行载舟状骨,月骨,三角骨(开始用拇指侧)和远端行组成的梯形,梯形,capitate,钩,豌豆骨。上述八个骨头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手腕的解剖。

手解剖

被称为掌骨骨头的手(掌)。所有五个掌骨一起被确认的掌骨。手腕,手掌和手指,使几个小关节。所有小腕骨加入躺在他们旁边的骨头,从而使人类的解剖结构非常复杂。在手指和拇指的骨头被称为指骨。掌骨,指骨。三种类型的手指指骨近端,中段和远端。近端指骨的手指开始在目前。所有手指除拇指(也称为拇指)有中间指骨。远端指骨手指年底时在座。拇指指骨近端和远端。八腕骨,五个掌骨和十四指骨(共27骨头)组成的手。

除了从在手的骨骼,神经,肌肉和肌腱的手解剖的重要组成部分。指尖有密集的神经网络。屈肌,掌腱膜是两个,这是目前腕骨及以上的手指分别长肌腱结缔组织。另一个称为掌腱膜的结缔组织中起着重要的作用,发展中国家在掌心脊,因为我们可以坚定地持有对象。你一定听说过腕管综合症,其中包括损坏的正中神经在手腕和手指或手指麻木,疼痛。径向和尺动脉提供血液的手。尺桡,正中神经,前臂后皮一起玩在手部活动的重要作用。一些肌肉,促进手腕和手指的延伸和绑架。他们还促进屈曲,外旋,环行和旋的手。

定期表演手和手腕的力量练习,可以帮助防止手和手腕的问题。整个手或手腕受伤,必须有经验丰富的剧烈难忍的疼痛,手是由几个关节。虽然医生研究手详细解剖,纠正手腕或手部骨折涉及巨大的技能。只有经验丰富的医生和理疗师可以确保正常运动后严重受伤的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