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星期二

最黑暗的夜晚 - 第5章


现在多芬的手臂上种植人工喂养的嘴。她呜咽和哭泣,颠簸周围,试图让他离开她,但他太强大了。

“杰特。杰特。”花费了我第二次​​来实现,艾玛的跟我说话。 “你必须阻止他。鸽子是很重要的。她现在不能死。”

我让她的话下沉,她和凯德之间来回扫视疯狂。我点头。 “凯德!”我尖叫。我我的手臂环绕他的肩膀,用我全部的力量拉动。 “凯德,停止吧!住手!”我一直拉,但凯德是如此强烈,我越来越行不通。我戳我的脚,把他的腿,试图让他失去平衡。它的工作原理 - 凯德落入我很多的势头。我们降落在地面上,风是我撞倒了。

“人工喂养”。我喘气,气喘吁吁。我学习他,因为他似乎意识到刚才发生了什么。他的呼吸减慢,和他的学生退缩到正常大小。他看到之间来回鸽,艾玛,我虽然鸠拒绝满足他的眼睛。

“我......”他皱皱眉。 “只要守护着她,杰特,我需要时间来考虑。来吧,艾玛。”

他风暴楼下艾玛了一个眼色后,他到楼梯间蒙上了她对我的肩膀。

它似乎太安静了,他们离开后,我觉得空排序。肾上腺素退出我的血管里,我和我离开感到疲倦。疲惫和孤独。除鸽是在这里,虽然我不知道,其实安慰我。

我不能相信凯德这样做。我从来没有见过他,所以......因此失控。它困扰我,因为如果人工喂养鸽子不能保持周围他的控制,那么谁是说,我就可以吗?或任何其他的吸血鬼,是怎么回事?

我的脚突然疼。我坐在旁边多芬的笼子里,她一眼。她蜷缩成一个球,静静地摇晃。一个突然的冲动去抚摸她,安慰她,我走了过来。

狗屎。我疯了。我恨她。我不想安慰她。我不想与她做的任何事情。

“人工喂养的通常不喜欢这样。”我说,打破僵硬的沉默。

她抬起头,拉入自己坐姿。熟悉的牙痕包括她的胳膊,我做我的最好不要直视。我不希望看到的。我知道咬不会把她。但我只关注有关链接 - 移情链接。她和凯德将链接为...嗯,这取决于。这取决于他从她喝了多少血。我暗自希望凯德将离开呆了一会儿。

鸽子的表情是很难读。我不能告诉她想什么。 “我不在乎什么,他平时喜欢。”她最后说。

我的眼睛被吸引到了牙齿,标志着一次。 “他通常这样的控制。”我嘟囔着,多给她自己。

“我不在乎。”

我把目光移开。必须有某种方式来捍卫人工喂养。当然,他犯了一个错误。当然,他的意思是有时。但是,并不是每个人?此外,凯德是我们的领袖。我欠他的忠诚。 “但是血还是不错的,”我说弱。

当我回头鸽,她的表情是可悲的,像她对不起我。 “你一定是一个很好的人。”她轻声说,“但你现在只是怪物。”

她是睡着了,我才可以回应。

************************************************** ***********

我已被咬伤的当天,就下雨。很多。

我已满足我的朋友吃午饭,在当地cafïŋ我们始终挂在。她的父亲拥有的地方。我记得是紧张的,真的很紧张。为什么呢?好吧,我要问她。我们已经是朋友了一阵子,但后来我开始看到她...不同。它采取了我几个月工作尝试问她的神经。因此,我们安排了一个会议 - 12:30,点上。

我一直在等待cafïŋ的一段时间 - 将近一个半小时。盘算也许她迟到了,我决定去步行通过的公园找她,因为她通过对公园的方式削减到cafïŋ-我也许是希望我能赶上她,我们可以步行到的cafïŋ在一起,也许我会问她在公园。

我抓住了我的伞,并通过一轻轻的森林面积。有一个人走他的狗,但除此之外,公园是因为下雨,几乎空。我记得,希望我穿我的坏的球鞋 - 在雨中毁掉我好的。

几分钟过去了,之前我做了它的替补,我们通常坐下来和放学后进行了交谈。我的座位边,栖息在扫描开放,草地,在我的面前。没有人是在视线内。她可能赶上一辆公交车,我想。毕竟,这是下雨。我刚刚起床,从我的座位,并开始领导回来时,我听到有人尖叫。

我赶到的声音后,我的脚,背着我一样快,我可以去。但为时已晚她。她奠定了死在地面上,撕开了她的脖子。一个家伙她弯腰驼背,鲜血淋漓,他的下巴。惊喜遮住了他的脸,当他看到我,然后愤怒,我打断他的晚宴。另一个吸血鬼在我的背上跳下,从后面,嘶嘶声和尖叫。我试图把她,但我只到一棵树猛踩我造成的势头。吸血鬼跳下我的背,我徘徊在地面上。 “这是很好的。”她发出嘘声,我到她的木炭眼睛穿孔。她的獠牙刺穿到我的脖子,射穿我的疼痛,其次是强烈的,强烈的快感。我呻吟着,弱试图把我推她,但她没有让步。建造和建造的快感,然后一切都变成了黑色。

当我醒来时,雨下得去,和我明亮的阳光下闪闪发亮。我的衣服都湿透了,用鲜血和敲打我的头。然后我记得发生了什么事,我哭了,想起我的朋友死在地面上铺设。我记得当吸血鬼咬我的乐趣。我哭了。我发誓再​​也不杀了我新的状态的人类。我的朋友。对于凯蒂。

几个星期过去了,我住在街上,不敢回家。我清理的食物,睡在水槽中,捕食关闭动物。这是三个星期前灰偶然发现了我,把我带回的氏族。他们欢迎我,哦,这么客气,所以我开始怀疑我的吸血鬼意见。氏族都显得那么漂亮,就像一个大家庭。但就在里面,我想我们仍然都是一样的。

我们是怪物。

************************************************** ***********

两天合格粉煤灰除了没有人访问。他没有多说。我不知道如果鸽子和凯德发生了什么新闻,绕来绕去。

鸽子睡觉的大部分时间。她不说话,她忽略我说的一切。

但在午夜的第三个夜晚,我想她改变了心意。

“吸血鬼毁了我的生活,他们袭击了小镇,我长大了,杀我母亲,我的父亲,并在它的其他人我妹妹和我是唯一的幸存者,我们逃脱了 - 。我不知道如何,但我们确实我们逃离。当时,我决定成为一个猎人。我杀了​​我的第一鞋面,13岁。无论如何,我妹妹和我,我们搬走。至于我们可以去,但他们发现,我们又在我们,新城镇。他们焚烧那里的一切在地上。同样,我们是唯一的幸存者,我们开始把两者结合起来,我们意识到我们必须做什么,如果我们想避免所有的大屠杀,我们分手了,希望这样做的鞋面不会找到我们,杀死了许多无辜的人试图让我们,我搬了寄养家庭,但接二连三,他们全部遇难。它伤害了我,每次一个孩子失去了失去了母亲,母亲因为我的孩子。最后,我实在忍不住了,让我去流氓,我已经运行了四年,他们已经找到了我几次,但我总是设法脱身。

“至于我的妹妹,我还没有见过她了。哎呀,我什至不知道她是否还活着。我希望她是,但只有这么多,希望能为你做,我明白了。

“为别人死在我的地方是,好,我仍然有216吸血鬼来弥补。我发誓,如果是我做的最后一件事,我会做到这一点。”

我的嘴巴干涩。它伤害吞下。我突然发现我的衬衫皮棉采摘极大的兴趣。 “你为什么要告诉我这一切?”

她符合我的眼睛。 “我想,如果你恨我,为我做了什么,我至少让你知道我为什么。”

“但是,为什么你不在乎,如果我不恨你吗?”

她没有回应。相反,她说,“我从来没有发现他们为什么要我,直到几年前,但那么任何对我们太晚。”

她不说话,我再次。

************************************************** ***********

再次,谢谢大家的精彩评论!你们为我和我的写作是一个大的支持。和投票仅仅是因为我很好奇,你们觉得什么。

谁是你最喜欢的角色?

杰特。

灰。

鸽子。

人工喂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