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星期二

用双氧水美白牙齿


牙齿美白也被称为牙齿漂白,漂白剂或氧化剂是用来美白牙齿。它可以被称为美容牙科的一部分,这是开展以提高个人的外观,使他或她的性格更有吸引力。牙齿的最外层是釉质,其自然的颜色是白色。牙釉质的旁边是牙本质是黄色的,是多孔的。由于牙釉质是半透明的,其颜色的影响在于它下面的结构。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牙齿釉质往往成为暗。出现这种情况,因为牙齿的珐琅质变得少多孔和牙齿的矿物结构经历了不断增长的年龄变化。等牙齿变色可以通过定期刷牙或清洗不被删除。

用双氧水美白牙齿

双氧水是一种高活性的化学品,其中有漂白性能。它还具有防腐性能,因此,你可以找到与过氧化氢的产品种类繁多,这是保持牙齿健康或口腔卫生。例子包括,牙膏和漱口水,含有过氧化氢。除了牙膏和漱口水,过氧化氢也可用于生产许多产品为漂白或增白牙齿。但是,这些商业产品大部分是相当昂贵的。另一方面,一瓶双氧水是一个相当便宜的替代品,一直声称要得到相同的结果。因此,可以代替昂贵的商业牙齿美白包,用双氧水美白你的牙齿。

双氧水牙齿美白程序可以执行几种不同的方式。一个简单的方法是用双氧水刷你的牙齿。这是可以做到你的普通牙膏中加入少量的过氧化氢。取一小杯混合牙膏和过氧化氢,然后刷这种混合物。否则,你可以使自己的牙膏,结合过氧化氢和小苏打。这两种产品的混合,使成糊状,然后用它作为牙膏。但是,请确保你不吞下去意外,而刷牙。正确刷牙后,用清水冲洗你的嘴。

使用过氧化氢的口腔卫生和牙齿美白的另一种方式是,使用它作为一个口腔冲洗或漱口。用双氧水,加入少量的水,你可以使自己的漱口水。然后你可以用它来冲洗前刷牙的嘴。由于双氧水具有防腐性能,使用漱口水可以帮助你摆脱口臭和牙龈疾病的细菌引起。牙科用双氧水漂白,但是,需要多个应用程序。但是,它已被观察到的牙齿漂白,在一般情况下,可能无法有效去除牙齿的某些类型的污渍。这些措施包括,黑色或褐色,造成蛀牙,牙齿变色,由于氟中毒,老汞合金申请和摄入药物,如四环素引起的污渍。更多牙齿美白方法。

用双氧水美白牙齿的副作用

虽然它被认为是被用于牙齿漂白,过氧化氢是安全的,它是可能遇到一些副作用。其中一个最重要的副作用是牙齿敏感或牙龈发炎。这通常是一个临时的副作用消失,一旦其停止使用。但是,有时候,从使用过氧化氢造成的灵敏度可以相当严重,这迫使许多人停止其使用。随着牙齿敏感,可出现白色斑点上的口香糖,这再次去一段时间后离开。除了这些,过氧化氢可导致粘膜变色,如果在高浓度使用。

因此,用双氧水美白牙齿,应该牢记,它可能会导致一些副作用。因此,始终遵循在过氧化氢瓶的标签上提到的指示。的情况下,如果遇到过多的牙齿敏感,则立即停止使用过氧化氢,并咨询您的牙医。已观察到牙齿的珐琅质,保留了一小会儿的漂白效果,然后再达到前着色,特别是密集治疗。因此,最好是去慢,而不是过漂白,这是牙齿的敏感性和另一侧的牙齿美白相关效应的主要原因。尽量使用双氧水的安全问题,请咨询牙医开始前的过氧化氢牙齿美白方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