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星期二

牛顿运动定律


牛顿定律是一组物理定律描述物体的运动。这些法律被发现在牛顿的“自然哲学的数学原理”。他们已经改变了人类对宇宙的理解。经典力学是根据这些法律。

牛顿第一运动定律

每一个对象或身体是由外部的不平衡力,除非采取行动后继续在其静止或运动状态。这是采取惯性的定义。如果没有对象(如果所有的外部力量相互抵消)的不平衡力产生的净力,那么该对象将保持恒定速度。如果说速度是零,则该对象将保持静止。如果施加一个额外的外部力量,速度会改变,因为力。

例如: -

例如,在摩擦表面,球会继续留在休息,直到推运动中的一次,它将继续在一条直线上移动,直到力,使其停止或改变方向。

采取不倒翁和放置一块纸板上。现在就把这一块纸板上一个硬币,然后拉出与挺举纸板的。发生了什么?如果你做的正确,硬币将下降到不倒翁。原因是“休息的惯性”。力量被应用于纸板和硬币的背后离开,因为其惯性休息。

牛顿第二运动定律

身体动量的变化率是相等的力量应用到该机构在力的方​​向。物体的加速度是在方向的force.This法律适用于该对象的力量成正比,由方程表示,公式F = ma,其中F代表一个质​​量为m的对象为净力加速度。如果一个质量为m的对象有一个加速度(速度与时间的变化),然后经该对象的净力F是产品的质量和加速度。它还加速,因为它是移动。

例如: -

你正在推动整个摩擦表面的表,如果你想加快表更快(增加的加速度),你推更难(增加力量)。如果表被取代较重的表(在大规模增加),你必须更加努力推(增加力量),像以前一样的速度加快了。

牛顿第三运动定律

每一个动作都有一个大小相等,方向相反的反应。

这意味着,如果一支部队被应用于对另一个对象Y的对象X,那么对象Y也会对对象X的大小相等,方向相反的力量

例如: -

当一个射手激发他的枪,他的经验时枪的后坐力。 “踢”的射手觉得是反应部队后,这是在大小相等的力量,推动子弹的枪。如何做飞机飞在高海拔地区和空间工艺品推动呢?高空飞机使用喷气发动机,发动机在高温下燃烧燃料和驱逐落后。在驱逐的燃烧的燃料的力量发挥它的落后,这对在飞机上平等前进力。同样的原则也适用于空间工艺品。

牛顿定律有几个工程应用中的重要用途。许多现代技术,如果没有这些法律,将不可能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