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星期二

妇女的钨环


如果您(像我这样的!)认为罚款钨首饰,钨,只用于制造电灯泡的灯丝,然后可以立即让你改变你的观念!钨首饰,尽管最近推出的珠宝市场,已经占据了相当大的市场份额。钨环,特别是男人和女人之间的珠宝最喜欢的曲子。钨戒指时首次推出,但并没有引起其宽度和有点笨重的性质,由于妇女的利益。然而,妇女的新推出的钨环光滑,重量轻和错综复杂的完成。他们与白金,黄金或白金环相媲美。

为什么要对钨戒指

这是一个问题,都会来购买钨珠宝感兴趣的任何一个女人的头脑。是什么使钨如此特殊呢?什么是其不能提供任何其他金属的功能?嗯,首先,独特之处是一个功能设置除了钨等金属。虽然,白K金饰品和铂金首饰被认为是非常珍贵的,它们的共同使用,使他们失去了先前的魅力。然而,同样不能说约钨首饰,它才刚刚开始普及。因此,如果你是一个女人,寻求在你的首饰的独特性,然后钨戒指为您容易。此外,钨是强大​​和困难比其他金属,因此更适合日常穿着。钨的耐用性,使得它与现代劳动妇女的粗糙的生活方式兼容。

设计和风格

钨环的妇女可在无数的样式,宽度和设计。通常情况下,钨环宽度为4毫米至6毫米。然而,一些公司可能会提供小如2毫米薄,女性钨环宽度。这些环可与其他金属,如黄金或白金制成,从而使颜色的差异并不明显。时尚钨环是位更广泛和男人的钨环行设计。钨的结婚戒指是高度抛光,往往是男人的婚礼乐队较小的版本。这允许妇女在其丈夫的配合他们的婚礼乐队。是谁买他们的风格指数钨环的妇女,尤其是流行的斜面刃钨环。虽然,很难使碳化钨戒指钻石戒指的设置可以创建成钨金属打磨的钻石,钻石戒指。

颜色

钨戒指大多是在自己的商标光泽的灰色。然而,它不寻常的发现钨环为金色或黑色的妇女。黄金或黑钨环,被视为与锆层,使得他们独特的色彩。这些戒指戴只作为一种时尚,很少用于婚礼乐队。最终的颜色变淡的使用。然而,你可能会得到厂家的保修,其中可能包括褪色。锆涂层,有时可能会出现破裂或芯片,揭示了钨金属下方。有吸引力的宝石,在鲜艳的色彩也可以受戒钨环,使他们充满活力和时尚。

因此,妇女钨环,适用于任何一个女人试图在同一时间的耐久性和风格。钨婚戒也可以作为从通常的黄金或白金带大的变化。婚姻的象征,因为长期的陪伴,不能有更好的办法来封你的婚礼,比钨婚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