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星期日

最好的杀毒


今天,如果你的PC不受保护其注定。如果您的计算机或笔记本电脑不保护,那么它容易受到各种不同的新病毒,蠕虫,木马和其他恶意软件的攻击。每天发明新方法的破坏,是专门设计,使您的电脑安全薄弱和破坏系统。在这种危险的情况下,它是必要的,您的计算机必须与最新,最好的防病毒软件的保护。

的意义和病毒的定义已经改变,几年前病毒只是用来创建您的电脑中的小问题,但现在它能够破坏你的安全系统并窃取有价值的私人信息。所以它总是建议用最好的杀毒软件在您的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总的计算机和网络安全。

最流行的杀毒软件

走在市场上,你会发现许多品牌的杀毒软件,这导致了很多混乱。推出免费杀毒软件的概念来解决这个困惑。几乎每个人都想要一个安全的系统,将是牢不可破的,但每天都有新的类型的蠕虫和恶意软件正在更新或创造,造成更大的伤害和麻烦。所以,让我们来看看最好的防病毒。

诺顿杀毒软件

这是最可靠的防病毒软件和诺顿世界名确定,它需要的中心舞台,当涉及到你的电脑安全。人们开始怀疑诺顿的释放后,其之前的分期还款的背景下,放慢电脑。然而,这是老新闻和诺顿是伴随着一声巨响,也是世界上最畅销的杀毒软件。

AVAST

如果有一个名称,可以采取照顾您的所有计算机的威胁,它停住。这绝对是一个慢慢一个巨大的风扇基地,使新闻世界各地的其他杀毒软件的所有品牌的激烈竞争。与avast防毒,你还可以负荷的安全功能和系统的不断更新的安全版本免费获得。这是伟大的所有系统,但它经常被用来为Mac,使得它适用于Mac的最好的杀毒。

微软安全基础

如果你正在寻找最好的防病毒的Windows 7,则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是一个伟大的回升。这很容易检测rootkit和照顾现有的恶意软件在您的PC。它是为普通用户,因为它需要最低限度的用户交互和自动更新,并删除威胁的最佳选择。评论微软安全基础一直不错,作为一个顶级的免费杀毒软件,它需要正版Microsoft Windows的安装和运行。

科摩多杀毒软件

这是一个辉煌的魔岛安全解决方案设计的产品,很容易在市场上最好的免费杀毒软件之一。由于其更新的国防科技,科摩多不断免受各种威胁,可能会损害您的计算机。它有效地工作在Windows 7,XP和Vista。

熊猫云杀毒软件

如果你想知道最好的免费杀毒软件,那么它是熊猫云。它可以保护你免受所有类型的病毒,蠕虫,木马和广告软件。关于这个杀毒最好的部分是它从云的主要工作,这意味着所有艰难的防病毒工作,使系统缓慢,熊猫不会影响计算机的性能,很容易。

因此,这些都是一些最好的防病毒软件程序的名称。这篇文章上的顶级杀毒软件可以给你的想法,但最终它是你的最好选择其中的很多。总是记得买最新版本,并不断更新您的防病毒程序,使您的计算机保持安全和保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