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星期日

软件开发生命周期


什么是软件开发生命周期?

在软件开发生命周期是一步一步的过程中,参与软件产品的开发。它也表示,作为在世界某些地区的软件开发过程。整个过程通常分为一系列步骤和具体的操作将在每一个步骤进行。

分类

在整个过程中的基本分类是followsPlanning

分析

设计

发展

实施

测试

部署

保养

的过程,每个步骤都有其自身的重要性,并扮演一个在产品开发的重要组成部分。每个步骤的描述,可以更好的理解。

规划

这是在首先阶段的发展,最重要的阶段之一。基本动机是,计划项目总估算该项目的优点和缺点。规划阶段包括预定系统的定义,项目计划的发展,以及整个发展过程并行的计划管理。

一个良好和成熟的计划,可以创造一个很好的倡议,并能产生积极的影响整个项目。

分析

分析阶段的主要目的是进行统计和收集需求。基于该项目的分析和规划阶段成果的影响,该项目的要求,决定和聚集。

一旦聚集项目的要求,他们优先考虑和准备进一步利用。在分析阶段所采取的决定是不折不扣由于需求分析。定义当前阶段后的诉讼。

设计

一旦分析,设计阶段开始。其目的是创建总系统的体系结构。这是一个过程的重要阶段,是一个基准阶段,直到这个阶段,在这一阶段所执行的错误,因为在这里可以清除。

开发商最有发展的整个软件的原型的习惯,并表示该软件作为一个微缩模型。的缺陷,技术和设计,可以发现和删除,可以重新设计的全过程。

开发和实施

制定和实施阶段是最重要的阶段,因为它是在该项目的主要部分已经完成的阶段。基本工程包括基本技术架构的设计和维护数据库中的记录,并与发展过程中的程序。

样机模型是成一个完整的工作环境,这是最终的产品或软件实施的主要方案之一。

测试

测试阶段是一个发展过程中的最后阶段,这是呈现完全开发的软件,最终用户之前作出最后的调整阶段。

在一般情况下,测试遇到的问题,消除逻辑错误和错误。决定是在分析阶段的测试条件,应用到系统中,如果得到的输出是等于预期的输出,这意味着该软件是随时可以向用户提供。

保养

通常占的最高数额的钱在维护阶段遇到的最困难的工作。维护团队的决定,例如,他们对开发商的软件和报告组织的变化监测,在必要的情况下出现。

信息服务台还提供了,在这个阶段。这是为了维护使用者和创造者之间的关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