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星期日

洛杉矶附近的规模4.7地震


由于加州继续振奋的“大单”,国家得到的提醒多么无助和脆弱的,他们真正是当它涉及到自然力量的稳定剂。昨晚约9PM西南约10英里,洛杉矶最近的地震灾区。到目前为止,至少10次余震袭击该地区通过今天上午,最大的为里氏3.1登记。

一些一般轻微损坏,已报道迄今为止,碎玻璃,店面窗户和受​​害者之间的书籍。震中的最接近的主要结构是洛杉矶国际机场。有没有人员伤亡报告在洛杉矶机场似乎已经从地震中逃脱了任何损害。有没有字,是否有任何飞机在起飞或降落过程的时间,受灾。

地震学家仍在调查中源地震,以及解释其幅度测量。初步报告挂地震芮氏规模为4.7,与年初向上调整至5.0,然后回落到4.7。在这一点上,地质学家都指向新港 - 英格伍德断层地震的可能来源。

该故障是一个1933年的地震,造成120和造成的损失百万源。地震测量的芮氏规模6.4。南加州自1994年以来,以避免严重的地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