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星期一

如何写娱乐的讲话


也有一些场合要求充满幽默与机智与事件的氛围赞同发言。无论是一个最好的人讲话或女佣荣誉讲话,幽默确保你的演讲,招待观众,创造一个愉快的气氛。与娱乐的发言,只是喜欢听他们说话的人都留下深刻的印象,我们已经有演说。奥斯卡·王尔德和马克·吐温是两个传奇人物,被称为文学的贡献,为他们的即席讲话。提供一个良好的娱乐讲话,需要一些努力,从你的身边,首先和首要的事情,你需要做的是一个娱乐演讲的题目的深入分析。所以,让我们知道如何写一个娱乐讲话。

一个伟大的开幕式在建立作为一个有能力的演说家,你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因此它是你必须花费大量的时间来写一个诙谐,幽默的开幕。总是最杰出的演讲者,因为它知道讲话要有先进水平,有助于分析他们的观众。它还有助于决定哪些元素会讲话的一部分。书面娱乐讲话之前,它可以是有益的,如果你收集一些被邀请者名单上的信息。你可能无法准确地了解他们的好恶,但是,它一定会帮助你决定​​你的演讲的底色。让我们来看看在马克·吐温的著名讲话,题为“我们的同胞南桑威奇群岛野人”。

女士们,先生们:在这个过程中的下一讲将交付这个晚上,由塞缪尔·克莱门斯,一个绅士的性格和无懈可击的完整只相当于他俊美的个人和方式宽限期。

和我的男人!

我不得不原谅我介绍董事长,因为他从来没有恭维人,我知道我可以做的一样好。

接下来的事情,你需要把重点放在身体的讲话。这是必要的,你的演讲,整个演讲将围绕一个中心主题,围绕。身体的讲话是讲话的核心部分,一般来说,它是观察观众的注意,在这个阶段,开始漂流。为了确保你保持你的听众感兴趣,尽量保持这部分简洁,并记住一些轶事生动。看看如何精美的马克·吐温充满了幽默的警句,以保持它生动有趣的演讲。此摘录已采取的美国人聚集在伦敦,1872年7月4日题为“美国人和英国人”,从马克·吐温的地址。

这是一个进步的时代,我们是一个渐进的土地。一个伟大而光荣的土地,也已开发了华盛顿,富兰克林,WM的一个土地。研究花呢,朗费罗,杂色,杰伊·古尔德,塞缪尔三波默罗伊,最近国会从未有过的平等(在某些方面),和一个美国军队征服60印第安人累人他们在八个月上帝知道了,这是要比不文明屠宰更好,。我们有一个刑事陪审团制度,这是优于任何在世界和其效率仅发现每天十二人谁也不知道什么和不能阅读的难度毁损。和我可能会发现,我们有一个精神错乱的呼吁,将有可能挽救该隐。我想我可以说,自豪地说,我们有一些立法,带来更高的价格比世界上任何。

讲话结束时,应写在这样一种方式,它应该推动你的演讲的中心思想,并使其为观众难忘的经历。例如,你可以使用的话,“在我结束”或“让我说结束”的信号给观众,你已经达到封闭讲话。观众更容易记住你的演讲结束部分,所以你还不如给一些很好的记住。东西会留在分裂的观众,并允许一个合适你的演讲结束。你可以看看下面的例子,其中突出的幽默总结讲话时使用。这是伍迪艾伦的地址,题为“我的发言毕业生”,并于1979年首次出现在纽约时报。

总结,这是明确的,未来拥有巨大的机遇。它还持有的陷阱。诀窍将避免重蹈覆辙,抓住机遇,并取回六点钟回家。

你要记住一些东西,是娱乐发言只是另一种形式的言论并不能与独立的喜剧表演混淆。当你坐下来写你的娱乐讲话,请记住,你是不是写一本漫画跳跃脚本。许多人回避娱乐发言时谈到,因为他们觉得自己是不是有足够的能力,让人开怀大笑。你要记住,幽默是主观的,而一个人可能会笑,他的头部,其他可能完全错过了笑话!

写一个娱乐讲话是只有一半完成这项工作,因为它是非常重要的,你是在观众面前,它能够提供。你可以在镜子或一组的朋友,谁可以给你,你在哪里需要改进的反馈前排练。你需要带出所需的情绪,并确保您得到您的时间的权利。你并不真的需要作为背后娱乐讲话的想法是“娱乐”太激动,所以这将是伟大的,如果你太喜欢你的讲话。它会使你显得自然和照顾任何神经。我们希望这篇文章帮助你知道如何写一个娱乐讲话。祝你一切顺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