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爱因斯坦概况


爱因斯坦是理论物理学家的国际赞誉,诺贝尔奖获得者,以及最重要的是,在人类历史上最聪明,最有影响力的人物之一。让我们知道更多关于他通过对爱因斯坦的事实。在移动之前,你可能想通过爱因斯坦的时间表去看看,在他生命中的事件的详细清单。

爱因斯坦概况

阿尔伯特·爱因斯坦出生在乌尔姆,3月14日1879王国Wrttemberg,现在德国Baden-Wrttemberg的状态。他是一所天主教小学,在那里他表现出色的学生。他展出的数学天赋,这使他建立机械设备和模型。他相信有童年时所面临的困难与讲话。

在5个早年,袖珍罗盘启发爱因斯坦。观察他的父亲所带来袖珍罗盘,爱因斯坦意识到它指出,在同一方向,无论它被拒绝。这使他认为存在的力量,使罗盘指向同一方向

在1903年,爱因斯坦娶了米列娃·马里奇,从Titel的老师,当时的奥匈帝国的一部分,现在在塞尔维亚。她被认为是爱因斯坦的作品作出重大贡献。他们于1919年离婚。爱因斯坦说他的表妹埃尔莎洛文塔尔结婚后,结束了他与米列娃的关系。

虽然在专利局工作,爱因斯坦在1905发表了一些他的重要著作在德国物理学杂志称为Annalen得玛格。他提出光的微粒性质的想法。这是在相同的时间内,他一份文件,公布了移动物体的电动力学。同年,在他的纸的质量和能量等价,他提出,质量可以转换成一个基于方程的能量相当于E = MC2。他的这些成就,被视为科学的一些最伟大的作品。你可能想看看爱因斯坦的其他重大成就。

爱因斯坦在他的论文写于1910年,临界乳光,讨论了由不同的分子在大气中的散射光的效果。在他的1909年的论文中,他介绍了光子的概念,能量量子的动量和点状颗粒。在1911年,当他是在布拉格查理大学教授,爱因斯坦发表了他的光在重力的影响的工作。日食发生的几年后,证明了他的主张,在一个巨大的像太阳的恒星对象附近的光线弯曲。于1915年,爱因斯坦相对论的理论,这是在使用,直到日期了。

爱因斯坦是他显着的贡献,物理学中发现的光电效应法的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自豪。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他没有收到他的相对论获得诺贝尔奖。

匈牙利,德国和美国物理学家利奥西拉德说服爱因斯坦,罗斯福总统写的信,警告他纳粹德国发展原子弹的可能性。这封信说,已经引起美国建立了原子弹。

在76岁的阿尔伯特·爱因斯坦1955年04月18日到期。火化前,他的大脑被删除发现爱因斯坦的智力超常的秘密。后来发现,爱因斯坦的大脑中含有较多的神经胶质细胞,这是负责信息的综合。有人还发现,爱因斯坦有一个密集的大脑和一个比较大的顶叶,这是与数学技能有关。

他的确是一位有天赋的人。他的去世意味着一个非凡的才华的损失。他在整个世界科学界的高度评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