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是你的医生是真的吗?


德博拉·兰贝斯

当你去医院看病,有时你会看到文凭,证书等的检查室的墙壁上。然而,有时,这些可能不被张贴在房间。那么,你如何知道你的医生是一个委员会认证的医生已在专业训练的?在最集中的地区(家庭医学,精神病学,内科等),医科毕业生必须通过居住计划,以获取必要的认证委员会认证。居住通常包含两个或三个十年。在这些年里,同时正在教导/由董事会执业医师指导,居民接触到各种病人的健康问题,诊断,情况和问题。训练通常发生在医院设置,以及可以包括诊所设置。演示讲座,参与在通话责任,从其他医生出席讲座只是部分居民的培训。每个居民在他们的居住和不同领域的医疗所需小时数年才能完成的标准。例如,家庭医学居民有在OB完成所需小时病人护理,妇产科,行为医学,急救医学,耳鼻喉科,儿科,老年病科等

为了一个被认证和授权的居民,该计划已经被批准为毕业后医学教育(AGME)评审局。理事会,这是一个非营利性的实体,评估和认证在美国居住方案。推进住院医师教育是通过认可程序任务的AGME。

那么,如何一个居民到一个AGME核准程序接受吗?是时间轴过程。每年7月开始,毕业的住院医师开始对他们的应用程序通过一个名为ERAS的系统(电子居留申请服务工作。)应用包含考试成绩,推荐信,申请表,个人陈述,教育信息化等第一9月,医疗的学生可以开始发送其应用到他们所选择和ACGME方案就可以开始下载应用程序,以及各种方案。这是通过NRMP(全国居民匹配计划。)

居住方案通常在11月开始对候选人进行面试的过程。允许程序董事及申请人考虑他们的选择是至关重要的比赛的成功。在1月中旬,程序就可以开始排名顺序申请人的偏爱。同时,居民决定自己的喜好和他们也把排名顺序。选择是保密的,直到出现实际比赛日。在二月中旬,方案和申请人证明自己的喜好和匹配应用过程中被关闭。在一个特定的日期和下午2点后在三月(EST)的比赛宣布,每一个程序,找出谁是他们的居民将申请人找出他们将在那里开始他们的居住。这是一个双赢的局面,程序和申请人要共同努力。

一次比赛,然后宣布医科毕业生准备动议,方案开始调度方案的新居民欢迎各方面的定位以及活动的过程。虽然是一名医科的学生生活的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它也可以是有点紧张。申请费用是昂贵的,并根据申请人的采访行程可以是昂贵的。一些程序提供食宿,而没有其他方案。大多数程序尽一切所能,以吸引最好和最聪明的申请人。

有些节目有一个艰苦的采访过程中,持续两天,而其他方案有整整一天的采访和各种方式来了解申请人。在北卡罗莱纳州的一个方案纳入采访的过程中,被称为“家庭圈”的技术,这是一个非致命的方式,为申请人,告诉他们是谁,为教师作出评估候选人。从这个特定程序的行为医学院有利于这种独特的方法。 “家庭圈”,除了到正规的一对教师和居民的采访。

在过去的一年,有超过37,000名的医科毕业生,谁提出的申请,4000多名医学教育计划和第一年和第二年职位25000个插槽。正如你可以看到,正在接受一个居住非常具有竞争力。

当居民完成其一年两三个方案,他们可以开始在各自领域认证的板的过程。如果你没有看到一个本科学位,医学院的学位,的居留完成,或板认证证书,你应该问的。知道你的医生已经经历了一个漫长的训练过程是至关重要的人已被适当的教育,训练有素的手放在你的生命和健康,和指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