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月亮星座预测:火星在吠陀占星术


火星是一个圆的,从它的突出的箭头符号表示。圆指界的潜力,在其原始的本质神圣的绝对化身自我个性中的一部分。从神圣的能源库预测的箭头表示含有一些精神的目的,精神实质的人的努力。解体壳的冲动,圆周代表的精神外地壳是火星的主要特征。

火星代表在吠陀占星术或支配各种军人,医生,医生,化学家,​​肉铺,理发店,发动机驱动,一般都在钢,铁和消防工人。

火星在不同的符号

下面你会发现,可以在个人基础上的房子被放置在他们的火星发现的各种属性:

*火星在白羊座:如果火星在白羊座,个人将是鼓舞人心的,大方,积极,强大的,将在数学好。他们还将拥有一个黑暗的感性的身体,其中可能包含一些疤痕。

*火星在金牛座:如果火星在金牛座,个人将是胆小,固执和敏感。他们也将有一个对体育和魔法的强烈倾向,也将有一个强大的动物本能。

*火星在双子座:如果火星在双子座,个人将是雄心勃勃,快速,皮疹,无畏和不得体。他们还将拥有一个充满爱的家庭和儿童,也将在音乐技能。

*火星在巨蟹座:如果火星在巨蟹座的人会​​是聪明,富裕,善变的头脑和利己主义。他们还将在农业,医疗和外科领域的精通。

*火星在狮子座:如果火星在狮子座,个人将是自由的,大方,高贵和成功。他们也将有隐匿性科学,占星术,天文学和数学的兴趣,也有深深的爱和尊重他们的父母。

*火星在处女座:如果火星在处女座,个人自信,自负,自夸和物质。他们的婚姻会不会成功,这些人也可以患消化功能紊乱。

*火星在天秤座:如果火星在天秤座,个人将是雄心勃勃的,有洞察力,态度和蔼,自夸,喜欢阿谀奉承。他们还将拥有一个身材高大,对称的身体和一个白晰。

*火星在天蝎座:如果火星在天蝎座,个人将放纵,聪明的,恶意的,积极的和傲慢。他们通常有一个中等身材,并在生活中很大的进步。

*火星在射手座:如果火星在射手,个人将是保守,冷漠,不耐烦和争吵。他们可以做一个很好的部长或政治家,通常有几个孩子。

*火星在摩羯座:如果火星在摩羯座,个人将丰富,勇敢,大方,大胆,尊重和英勇。他们可以很容易达到很高的政治地位,并通常会被许多的儿子祝福。

*火星在水瓶座:如果火星在水瓶座,个人将是不幸的,悲惨的,贫穷是不明智的,有争议的,将有一种倾向,忘记的事情。这些人将在水险情不断。

*火星在双鱼座:如果火星在双鱼座,个人将是激情,烦躁不安,忠实和故意的。他们将有一个公平的肤色,可以有他们的恋爱中的烦恼,也将有几个孩子。

月亮星座的行星在吠陀预测金星的作用

当行星从Janma拉什算过境时从第三,第六和第十一宫,火星赋予了良好的效果。木星过境的影响,因为它通过各种房屋时,从Janma拉什算如下:

*第一家有身体或心理问题的恐惧。

*第二个家,这项过境带来麻烦的眼睛和金钱的损失。

*第三家过境带来幸福和物质收益。

*第四家 - 的过境创建从敌人的麻烦和恐惧。

*第五宫,这项过境造成的金钱损失和疾病。

*第六宫过境带来幸福和物质收益。

*第七楼,这项过境给穷人的健康,也造成沉重的开支或金钱损失。

*第八宫此过境造成的恐惧,也倾向于个人放纵的行为是有罪的。

*第九宫,这项过境带来有关疾病。

*第十宫 - 过境带来幸福与遇险的一些措施。

*第十一宫过境带来幸福,在物欲横流的财产收益。

*第十二宫过境带来疾病和痛苦。

火星是行星,使得个人非常积极和勇敢的战士。然而,通常的概念,勇气与暴力联系在一起是不正确的,因为火星也可以使一棒,以非暴力的道路,这需要很多的勇气,因此火星的祝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